close



昨天晚上下了一整晚不會停的大雨

雷聲轟隆隆隆的...

今天早上一起床到陽台拿毛巾去洗臉的時候...

就在我踏到陽台的那不瞬間,一隻"大"鴿子拍翅飛走了...嚇了我一跳...(到底誰嚇誰阿~)

忽然之間我注意到了...地上...

一團東西在蠕動著...

阿...是隻雛鳥..旁邊還掉著另一顆蛋...



全身上下好髒好髒....



有著奇怪的嘴...

是個黃毛小傢伙...

身上的羽毛還沒長齊...還看得到紅紅的皮膚...

感覺上體力還蠻好的...一直在地上蠕動...

身體的比例也跟旁邊的鳥蛋差很多...

今天陽台上的風還是呼呼的吹 氣溫有一點涼...

我趕緊去拿了個紙箱  墊了個報紙   順手掏了條毛巾給他窩著...

用個寶特瓶底切開當碗裝了些水   拿了一些之前買飼料送的天竺鼠飼料(有含一些穀物) 灑在旁邊...

不知道他吃不吃...拿飼料敲敲他的嘴都不開...只一直啄...= =a



拿了一些水沾在他的喙上,感覺他有緩緩的在喝...

中午吃飽飯回來發現那之成鴿媽媽 (可能是他媽吧...) 有回來

一看到我就"吼吼吼"的鬼叫...

這是警告音嗎?...那我是不是可以不必理他了...

希望他媽媽會自己照顧他阿....

不知道其他害怕動物的室友看到會不會尖叫就是了...

那隻媽媽離開的時候我又去看他...發現他便便了...湯湯水水的...把報紙都弄濕了...

我該不會要開始我的養鳥生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