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我的西遊記了~

好久沒有登入pixnet了...(迷之聲:最近要找我就到RC?)

剛剛竟然還打錯帳號密碼~XD

而且最近打太多字了...空閒時間我只想...睡覺(絕不是玩RC!!!)

時間過得果然是超快的,距離我們出發去Seattle已經有21天了~(可見我論文拖稿的龜速慢爬有多慢....)

剛出發的時候來了個無敵大插曲

原本蕭一宅的爸爸要開車幫我們載行李一起過去

卻在出發前他才發現他的護照過幾天就要過期了...打到外交部,得到的回應是:到美國至少要六個月喔!!

真是晴天霹靂...太讓人傻眼...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我不就要跟老師一起去看棒球!!!  o_o|||

太驚悚了...導致一直到我坐上長榮直達機場的班車之後...還一直在想要怎麼自己跟老師度過這五天的時光...

不過在車上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說他又可以去了...真的是個好險...

差點所有的遊玩計畫都要泡湯了~~

到機場就遇到老師了~ 老師一副很輕鬆的樣子

蕭宅宅則是一臉非常緊迫的樣子~

之後要過幾百關口(沒那麼多啦..)...他都非常緊張  >"< 

還好最後有到美國~ XD

聽說brian超想要他的飛機票的 XDD

DSC06187.jpg

我們是到桃園國際機場~ 這有可能是我第一次來這裡耶...

之前畢旅去沙巴是去小港機場

桃園機場明顯的大很多

還分成一二航廈,聽說第一航廈比較簡陋

第二航廈因為是新蓋的 所以輝煌很多

兩個航廈之間有電車相連,聽說check in跟check out的人會分不同車廂

下車的出口和步道也不一樣

DSC06179.jpg

跟美國的機場比起來

我覺得台灣的機場超nice的

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雖然我們沒有真的去用

不過看這幾個到阿宅排成一列,

就看得出來貨真價實~ 有網路沒錯!!

DSC06189.jpg

到了機場之後比原先計畫的不一樣,沒甚麼時間去逛外面的商店街就直接check in了

入關之後,免稅商店都沒有進去逛 XD

因為買了那些可能不能帶上飛機也說不定~

而且也沒錢!~

不過倒是有精緻的Hello kitty廣場跟商店  還可以試吃Hello kitty作的鳳梨酥跟烏龍茶

我們就這樣在機場裡面試吃~  沒有吃晚餐就上飛機了 XDD ←超省錢三人

(我發現老師是試吃達人,試吃都不會不好意思的...還會跟售貨員攀談...一改既有形象!!)

DSC06192.jpg

我沒有很喜歡Hello kitty

不過這廣場真的做得很可愛~

連Hello kitty候機室都有呢~

Cute!!

裡面的東西真的也有比較便宜~

DSC06196.jpg

還有Hello kitty國際時差時鐘

Seattle在西岸,跟洛杉磯應該差不多時間

跟台北是差9小時...看來到目的地會是下午, 而我們剛入關是下午五點半...

DSC06199.jpg

粉紅色的Hello kitty公共電話...

DSC06200.jpg

也有任天堂的免稅商店~

不過都沒店員挺怪的

有好多NDS和Wii的副產品

也有PS3遊戲可以試打

看來是看準了大家都要在這裡消磨時光

看到馬力歐賽車的遙控車~ 這是我最愛用的角色躍西~甩尾比較好用!!

DSC06204.jpg

在關內晃了好久

也晃到超貴的台灣小吃街

看起來都快倒光了

賣得超級無敵貴的~沒人要吃...

不過我們這三人晃了老半天也沒吃東西...

隨身行李裡面帶了筆電..肩膀都快斷掉了

上了飛機之後  大家趕快找到坐位坐下

老師坐在update的商務艙

他的位置是我們的3/2倍,腳前面也有伸展的空間

我坐在經濟艙最靠窗的位置

一宅坐在我旁邊

要上廁所要經過兩個人...

順帶一提~飛機上的廁所吸力超強的

水一衝我覺得我都要被吸下去了,實在是太恐怖!!!

 

一上飛機看到螢幕就很開心,長榮的遊戲機還不賴

裡面有很多沒看過的電影  西洋、亞洲還有動畫都有

也有很多遊戲

翻找一下還發現有"ZUMA"

後來發現用觸控式玩非常方便,看電影看到無聊就開始用觸控筆玩ZUMA

兩個人拿著觸控筆在飛機上玩ZUMA,這畫面真的是挺詭異的

肩膀會很栓是真的 XD

DSC06211.jpg

由於台灣人都怕H1N1

我們是台灣人 所以我們上了飛機都馬上戴了口罩~

也不知是在緊張甚麼...明明還沒到美國阿...囧

DSC06212.jpg

戴了口罩沒多久 第一餐就送來了

所以口罩又要拿下來 ~

這一餐我選雞肉跟麵

不過麵很硬,應該是用微波的吧...原諒我說...超難吃的!!! >"<

DSC06214.jpg

因為在飛機上都睡不著

所以我看了三部不會傷神的電影

還跟一宅PK  ZUMA

所以到的時候其實已經很累了...12個小時沒睡...玩通宵耶...真是白癡..

導致第二餐送來時根本沒食欲...

吃了幾口就丟著了...

空服人員收走的時候竟也沒有覺得浪費的感覺~如果是魯夫一定不會讓肉被收走的!!

DSC06223.jpg

到了~

因為當天沒有直達的飛機,所以我們是需要轉機的

我們先到洛杉磯再轉機到西雅圖

當然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一下飛機老師就說他睡得很飽

而我們兩個笨學生把飛機當成空中電影院,電影看得很飽眼睛倒是腫得也很飽...(好累阿~)

DSC06229.jpg

在美國入關的檢查真的超級嚴格的

所有的都要脫下外套鞋子

包包裡的筆電也都要通通拿出來

一宅還被抽到搜身~ 可能長得太像印度人  XD (油ㄋㄟ口!!!)

在SF機場的第一餐...

典型的美式餐點

在外面我就先選好了8.25元的熱狗套餐

因為這是第二便宜的~而且其他東西是甚麼也都...看不懂啦!!!

桌上擺的調味醬也很美式,超大罐的...

不過醬油是龜甲萬喔~:D

DSC06232.jpg

到了機場我真的覺得超累的...12個小時沒睡,到了美國卻是下午三點多~

人生多了8小時, 還真的是有了美國時間...

不過多的這8小時卻都覺得吃甚麼都想吐...太無言...

 DSC06235.jpg

飲料我選了柳橙汁...不過那是因為老師沒說可樂是可以續杯的...

後來知道了就覺得應該要點可樂

不過這果汁我也只喝一半... 

DSC06236.jpg

老師不愧是有經驗之人,點了可樂嘿嘿笑...真聰明..

 DSC06237.jpg

老師點的滷雞翅...看起來還不錯吃...我應該要點這個的...Orz

而且這個也最便宜

後來付錢時算一算...加了稅要多一塊多,還有多一塊小費...所以真的不便宜.... = =

這個時候我開始擔心我的錢會不夠了...囧

我點的熱狗套餐...

這裡的熱狗有點死鹹...而且會加上衝腦門酸的黃瓜...>"<

對一個很累的人來說...根本受不了這種打擊...嗚~難吃啦!!

薯條還不錯...美國的薯條沒有灑鹽,跟台灣的不一樣

不過後來都是老師幫我吃掉的...

 DSC06238.jpg

終於等到下一班轉機的飛機了

我們坐的國內航空是阿拉斯加航空

他們的代表似乎是愛斯基摩人

不覺得長得很像張學友嗎.....哈哈哈...(也覺得像要告訴我)

DSC06239.jpg 

出發的時候SF天色也很亮

快到西雅圖的時候

時間大概也是傍晚了,天色也開始昏暗~

因為位置較北的關係,西雅圖晚上九點太陽才下山

我們到的時候是當地時間10點

因為事先在網路上印好接駁車的票

所以順利的從西雅圖機場到達飯店,這個服務真的挺不錯

我的房間是雙人房,一個晚上要價187美元...超級貴的!!

一開門進去玄關就掛著藝術品,不過後來發現每個房間的都是一樣的畫...

 

DSC06251.jpg

房間裡有無敵大的液晶螢幕,不過只有新聞台可以看

其他的都要買~

DSC06253.jpg

還有一個超大的辦公桌和辦公椅~

看到這位子我真的覺得我是應該打開電腦來寫論文啦!!

不過我當然沒這麼做 呵呵~

DSC06269.jpg

 

房間的單人沙發是綠色的

桌子上放著冰桶跟玻璃杯

旁邊的玻璃窗可以眺望到西雅圖的夜景...

此情此景讓我覺得應該要打開預藏的威士忌了...當然..我沒有預藏威士忌 XD

 

DSC06254.jpg

衣櫥很大

裡面有熨斗跟熨板

也有衣服送洗的單子

 DSC06257.jpg

浴室很大

當然是乾濕分離

浴簾是分成兩層的

一層在內 一層在外 雙層保護 水就不會濺出來弄濕了

洗手台上附的東西是"洗髮乳、乳液跟乳液(兩罐乳液... 顏色不同,功能不知道有啥差別)"

DSC06261.jpg

我覺得浴室的蓮蓬頭很難用

熱水還沒出來之前 一定會有冷水先淋下來...實在是太可怕了~

西雅圖此時的氣溫其實蠻低的...算是涼爽的天氣

 DSC06258.jpg

洗手台旁邊有一個10X的擠痘痘鏡

猛一照真的會被自己嚇到...@_@

 DSC06259.jpg

咖啡機

這是用來煮熱水的吧...

看來早上起床就是要來一杯香噴噴的咖啡啦~(這樣形容好像很怪 = =a)

 

DSC06265.jpg 

櫃子蠻大的

大到可以住上三個月吧~

DSC06268.jpg

櫃子裡面附了一個無線鍵盤

不知道要怎麼用

不過這已經表示了這家飯店附了很多東西~

但是我覺得需要附的東西一個都沒有

我找不到拖鞋...所以只好光腳丫了~ XD

DSC06267.jpg 

 窗簾不是用線控制的

是有一根桿子  可以操控窗簾往前往後

上面有一個夾子, 可以讓隱私不被人看到 :p

 DSC06270.jpg

床前有一個CD音響

可以設定三種鬧鐘

但試不出來  所以我就只好用我的NDS小鬧鐘了~

DSC06263.jpg

一張雙人床超大的

一個人睡得超舒服的...

第一天回到旅館累得跟豬一樣

一覺就睡到早上,老師來叫我還繼續睡   XD

 DSC06255.jpg 

房間逛過一圈之後,仔細看看飯店送的禮物

一個薰衣草助眠噴霧

一個眼罩

一個耳塞

還是沒有拖鞋!!

阿阿阿~!!

這就是美國嗎~~~

 DSC06262.jpg

第一天大致就是這樣啦~~

當然隔一天會更精彩

但我現在很累啦~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