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時候會幫朋友購買這家在台北復興南路上

近"忠孝復興"站的 "阿默蛋糕"

自己除了吃過一次它的千層蛋糕之外

其他種類也都沒吃過

不過就算吃過也沒多大印象了  大概是好幾年前了



這次為了要去嘉義看看那些老朋友 那些老了的朋友~

特地去買了阿默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至少不要帶兩串蕉~

阿默的型錄上面宣傳寫得很有趣

說自己是"人間美味" 蛋糕每日都限量 能和朋友共享是很難得的事←大概而已啦 怎麼可能背起來

kay看了還很大聲的念出來 笑死我了 XDD

結果味道像是"發粿"~ 吃了會發~ XD

其實是要薄切才美味~



倒是玉蓮姐很識貨~

我買了新口味"紐約cheese"給她~

她看到阿默就直接說: 他的蛋糕很重很紮實~ 

沒錯 我一個弱女子提他到嘉義去  都快長出肌肉了~(噗 怎麼都不好笑)

紐約cheese還不錯吃

至少不會像發粿~



配上我來台北最最想念的極品咖啡~



整個快要幸福死了~

嘉義真是個好地方....妙銀不斷的不斷的重複著這句話...聽得我都不想回台北了~

這次回嘉義發現妙銀的房間裡出現了一種很瘋狂的東西~

那就是它....居然嘉義也有.."慘叫雞"!!!



放在地上我每經過一次我就要用力踩一下

踩到它"凹凹凹"的叫~   大半夜的 外面的狗聽到了都被騙得狂woof woof~

真是太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