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串腰子真的要越拖越久了...不能再拖...越拖越不想寫...

就像之前因為論文而流產的西雅圖遊記一樣...莫再提....(雖然現在看到西雅圖的照片還是會覺得很遺憾沒和大家分享~)

希望以後我都會有空把遊記寫完...至少也要貼圖~

 

爸爸的家是我們的早午餐~

中午的墾丁大街很冷清

有店面的店家都開了  路邊都是一些夜市攤販的痕跡~

 

因為不知道要吃甚麼~ 晃了好幾圈  我覺得頭腦因為低血糖而昏沉~

黑黑說想吃美式食物,所以泰國菜就被delete掉了

走了好幾家店都不太滿意  因為外觀都鳥鳥的

後來看到爸爸的家

 

想到旅遊書上好像有寫到

就毫不遲疑的說"吃這家吧"

 

走進店裡面

不太能理解這裝潢的風格是屬於哪一國的

老闆是外國人

老闆娘是曬黑的台北人

聽她說她們已經在這裡十幾年了

 

粉紅色的牆壁很漂亮~

 

menu上面有pizza..義大利麵...西班牙海鮮飯..沙拉...還有一些飲品

所以...大概就是...義大利餐廳兼賣西班牙墨西哥菜?

不重要...反正...先說...我覺得這家超好吃的~

本來黑黑想要吃pizza的

不過看一看他就說她想吃"法式蛋捲"

我原本也想要吃pizza的

不過喵了一下照片  就決定要吃西班牙海鮮飯了~(^w^)b

這家的餐點都採單點的方式

所以要點飲料的話就要另外點

所以我們就沒有點了~

黑還另外點了凱撒沙拉~ 

 

要另外單點飲料有點昂貴

不過店裡面的冰開水其實就很不錯了~真貼心~

接下來第一個上的是黑的凱撒沙拉~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我就一直吃~蠻好吃的~ 不過上面的麵包太焦了~

吃完沙拉第二道是黑的法式蛋捲

原本應該是一人點一個餐~

結果搞得有點像吃西式合菜~

蛋捲看起來就很好吃

中間切開中間的cheese和湯汁流出來

熱騰騰的  安慰了我飢餓的胃和心靈~

蛋捲裡面夾雜一種綠色的青菜  香味搭得很剛好

兩個人討論這種菜的名稱沒結果

直接問老闆娘 她說那是芹菜的葉子

她說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把這麼好吃的東西丟掉~XDD

旁邊配菜是我最愛的牛番茄

吃玩蛋捲之後稍微等了一下

我相信我的海鮮飯應該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的~   =w=

 

海鮮飯超級好吃的

料很多~  味道也鮮美~

不過因為飯很粘~所以殼和飯整個融合在一起~

挖起來是有一點麻煩~

裡面一樣也加了芹菜葉~ 真的很搭~ 好吃!!!

 

買單的時候因為我沒有零錢  就交出了早上剛領的1000元~

只滾了五百多回來~

一開始我還以為...黑先用我的錢全部付了~

 

 

結果...

過了很多個小時之後....我問黑黑中午到底多少錢...

她才很認真的跟我說:你不知道你點的海鮮飯是400元嗎?

我:( ̄□ ̄|||)a...是400元嗎? 我以為是200阿...

黑: 所以我才加點了一個沙拉阿~

我:你怎麼沒跟我說...(呆~)

 

店家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42號
電話: (08) 886-1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