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 MACRO EF-S 60mm

IMG_2422.jpg 

Vicky正在想為啥很久沒看到紅蘿蔔了?(探頭探腦)

今天我去看中醫

醫生說吃白蘿蔔會皓呆~ 意思是如果我不吃白蘿蔔就會變成聰明伶俐了~(堅決)

那小時候照片裡面的皓呆模樣怎麼解釋?...=.=

 

IMG_2441.jpg 

房間裡的窗簾,如果不拍到破爛的鐵絲接線,其實很有質感的~

這個窗簾可是我和老哥費盡千辛萬苦才把它架上去的

為了不傷害天花板...所以不能鎖螺絲~

就這樣掛勾加上熱熔膠,鐵絲及黑色鐵桿的組合,

維持了一年多了... 感謝來我房間的室友~你們都是氣質溫柔美少女~

 

IMG_2459.jpg

向日葵

有著令人驚訝的花蕊

創作者付給我封口費 所以我不能在這兒說出他的名字~ XD

但是想要買可以訂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