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6.jpg

我發現最近到很多地方都會遇到岩島成麵包店

而且這家麵包店的特色就是有很多種QQ的吐司麵包可以試吃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味道 吃完讓你齒頰留香

不過價格也是頗讓人卻步的...

除了上次去生醫年會的時候幫老師花掉200元的禮卷

其實200元也不能買甚麼,兩個袋子就打發~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在這家店裡買過甚麼了~ 每次去都是試吃~

還記得那次老師望著冰箱裡的麵包海說的那句話: "太多了吧~~~"

而我也只想說:太貴了吧~~~

其實200元的麵包並不多~只是一下子吃不完而已~

 

前幾個星期kay在內湖跟我們碰面

在等待的時候我又在美麗華地下室看到擠滿人的岩島成

一邊假裝逛麵包~ 一手抓著試吃的吐司開心的吃著~ 真的很厚臉皮~

架上有個麵包讓我很有興趣...

南瓜麵包~~ 

真是有萬聖節的氣氛

不過不是應該要慶祝聖誕節嗎 XD

真可愛的麵包...:D

披著綠色的外皮 

梗是全麥麵包

好可愛阿~~~(n次)

不過沒有買來吃吃看~ 因為麵包不能當我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