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yvette回台灣之後,我就常常接獲很多生魚片店家的消息

害我的口袋名單又多了很多

榆小舖最近是ptt美食板的名店,很多人都稱讚它好

到底好在哪,老是看照片滴口水也沒用...

直接去品嘗還是最實在的

地點在景美還真的是很方便的

不過2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左走,還真的要走一下,第一次走還以為走錯,走了一半我就折返 XDD 

後來才發現他在尾端...離出口那段鬧區有點遠~

真不錯...我應該要相信好的生魚片店都是開在僻靜的角落的~ >"<  (落單女性請找人陪同吧!)

 

六點多,我們先走進去等每天加班到很晚的yvette

店裡面位置不多

大約十幾個

吧檯一排

還有三個小桌

人不多 也不會感到擁擠

 

坐在吧台的話會很幸福的看到師傅幫你準備壽司

冰箱裡的東西一目了然

數以萬計的吻仔魚(為什麼不是ptt網友po的生吻仔??) 還有甜蝦~好好吃的樣子

可惜我們後來換位子了~ 因為此行的目的其實是抬槓而不是美食之旅~

點菜的時候好奇的問了老闆今天甚麼魚最好吃

他一下子就回答"雪花旗魚"

我從來沒聽過這個東西...老闆一再保證好吃

它可以做成蓋飯也可以做成手捲

因為已經點了招牌海鮮蓋飯

所以我決定嘗試一下這種魚的手捲...

 

老闆特製醬油真的不錯~

 

生魚片丼上桌了

裡面出現了二千條吻仔魚....(@_@ 我還以為生魚片丼都會是生魚~)

真的很便宜 這樣才150

魚貨很新鮮

不過只有兩種魚稍嫌少...希望只是當天剛好用完了~

吻仔魚跟一般的味道當然不一樣~   不會死鹹,口感也很綿密

 

我的海鮮丼,100元而已

這碗讓我想到游壽司...好想念他們阿~~~甚麼時候再去吃~~~>"<

因為他們作法真的好像...

把生魚切成一個一個立方體  加上明太子鋪在醋飯上~

吃一口口都會溫暖你心

不過游壽司有放玉子燒

榆小舖沒有放

 

yvette點了綜合生魚片

160元

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品嘗

因為沒有很多片   還是不要搶來吃比較好  XDD

不過這價錢還算便宜

只是當下跟我們的丼比起來...

就感覺有差了~  是飽足感的問題~

 

接下來上桌的是雪花旗魚手卷

這個手卷跟別家手卷的樣式不一樣

口感很清爽~沒有腥味~  也沒有驚艷...這時候就要說....也許平淡也是種享受  :>

不過我還會希望海苔再脆些~

 

 

 

味增湯 20/碗 很便宜  裡面有蝦頭跟魚肉~ 超值超值! 味道也好喝~

為了吃燒物

我們特地坐著等到八點讓燒物上桌

三隻喜相逢 剛好三人各一隻~  也算是喜相逢~(請問果文老師...我有用對雙關嗎~)

 

燒物相當好吃~ 下次可以試試別的~

 

吃那麼少當然不會滿足,最後再來點一份山藥鮭魚卵

山藥非常清爽  像是在吃水梨似的

鮭魚卵調味恰到好處~  真的可圈可點~

 

一家好店~  下次還會再來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