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來得那麼快...

我不坦然的接受著...

這幾年...

感謝你...在我身旁

總是以我最喜歡的方式   照顧著我...

也許這就是一種契合吧...

你的存在每一次鼓舞著我的脆弱信心...

雖然你真的離開台灣了

但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回來

我也總有一天會去看你

那天就快到了

即使需要等待...

我的想念也會隨著妳到處去...

我們的距離並不遙遠

 

 

為你高興的是

你終於結束這段漫長的求學之路

不用再隔空想念家人了...:>

回到家之後

記得快點去找工作~

別老是打混摸魚阿~

如果回去是正確的選擇   請證明給我看! 聽到沒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