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4.jpg 

今天早上上去4樓

才知道原來你昨天晚上就離開了

原來你那最後一個伸展

最後一個踢腳

就是在對我做最後的道別

不知道為什麼...你走得那麼快

是不是我做錯了甚麼...真的..也沒有答案...

陪你走到生命的最後

看著你微弱的心跳...像是快要熄滅的蠟燭

但是我卻無力...去挽救...

那種無力...又再次的侵襲我...

又讓我回憶到...上一次無力感降臨的時候...

我所做的努力...也只能算是等待...等待妳再一次醒來

可惜我等不到的...

.......

再見了...小波...

 

 

 

下次...不要當實驗鼠...記得要當我家的天竺鼠!不要投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