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過了一半

百貨公司都開始要換季了

不過我覺得最近這幾個星期才真正是夏天

無敵爆熱

在我穿著細肩帶走來走去還汗流浹背的時候

家裡的兩鼠還穿著貂皮大衣

雖然我不在家都會開電風扇給兩位鼠爺吹

但是通常我回家的時候他們都把水喝到底了,尤其是yummy

所以前幾天就決定來個寵物剃毛秀

vicky的毛比較柔軟也比較少 因為他是老人

DSC08290.jpg 

天竺鼠在剃毛的時候都很乖

呆呆的不會亂跑亂衝

頂多剃到屁屁的時候會比較不爽的wiwi叫

替完之後覺得超囧的...領悟到甚麼叫做狗啃的屁屁 XDD

可憐的vicky 他應該心裡很難過吧

 DSC08323.jpg

原本想說剃毛就好 不想給他洗澡

不過還是發現不洗的話身上都是細短毛  會跑到眼睛裡

所以還是把他丟到水盆裡了 XDD

洗澡是vicky最害怕的事

每次洗澡他都一定會抓緊我的手

很怕我把他一個人丟在水盆裡面

而且還會guigui的抗議

眼神也超級驚恐的...所以除非他真的超髒的...不然我也不喜歡幫他洗澡

吹頭髮的時候牠也會到處躲

真的是很膽小的天豬

DSC08312.jpg

洗澡吹乾後帥多了~

不過下半身就....花紋超像迷你豬的

看了真的好想把他丟下鍋吃掉  XDDD

DSC08326.jpg

yummy原本就遺傳到媽媽超怕人的個性

被我抓起來剃毛卻異常的安靜

好像待宰的羔羊

他的毛很多  雖然每天也都有吃VitC 可是皮毛就比較粗糙

可能是因為他比較挑食

被我哥寵慣了 

DSC08329.jpg

因為他的毛長得比較亂

所以剃完之後的模樣看起來很像壞掉的水果  XDD

 DSC08344.jpg

兩隻鼠剃完毛看起來瘦了一大圈

又可以開始加飼料養肥一點了

天豬不肥就不能叫豬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