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要跟老師出國了~

但是心裡真的是忐忑不安

不是因為要出國了

也不是因為是生平第一次去美國...

這種的不安...完全是因為生平第一本論文....T^T ←這是我最近學會的新表情,帶著痛哭及一點點的不甘...

而且...

要出國了我現在資料都沒查好...去個屁阿...

希望不會回來還被隔離才好!!

如果被隔離~  凱伊妙銀你們一定要來看我阿!!!

 

 自從有了googlemap....對自助旅行的人來說一定是一大福音吧~

看了googlemap上的照片~ 我覺得我已經到了西雅圖~

這是我將要下禢的飯店....>////<

超級貴~的~(失血...)

hotel.jpg 

其他地圖我慢慢再放上來~

現在先去寫個論文~ 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唉 規劃一下路線~

看來這就是我要去報告的地方了

trade center.jpg 

space needle   太空針嗎...請不要理我的中文翻譯 XD

不知道這個有沒有101高

從會場走路...似乎要20分鐘耶~

上面好像有個旋轉餐廳之類的~

不知道會不會去...

SpN.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有興趣去逛菜市場~

我覺得裡面應該會很多寶

這是我想去的景點之一

應該算是最適合我的 哈哈!

據說裡面很多街頭藝人

希望蕭宅宅會被我說服一起去那裏看看!  XD

PM.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據說Grey's anatomy裡面的男主角每次心情不好或是去把咩都是去坐Seatle的渡輪~

Ferries?

不知道價錢如何

應該蠻值得去坐的

想也知道這挺花時間的

搞不好一出海就一整天...(os...是在幻想去打魚嗎?...=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結果西雅圖果然超多Ferries,不知道哪一家才是最安全的...(抖~)

ferries.jpg 

竟然也有路上走的遊艇~

酷喔!

原來Seattle也有遊園車耶~~~  (不知道是不是啦...)

叫做Ride Duck~

為什麼要叫Duck呢...剛剛稍微想了一下...

有遊艇的外型卻在地上走...

Duck...也是應該要在水裡游泳..卻常常在地上走...

原來是這樣子...XD

duck.jpg 

真有趣  專門在觀光客的嗎 XD

其他奇妙的景點  不知道會不會去...

蕭阿宅說想去看棒球

我想我也應該要去看鈴木一神有甚麼週邊產品可買...:p

baseball.jpg 

造型特殊的圖書館, 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的樣子

 library.jpg

遊艇耶~

ship.jpg

水族館~

希望不會跟台灣的海生館一樣廢  :p

aqu.jpg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