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夢到我的兒子了...

大家不要驚訝...我真的沒有私生子啦!

可是我是真的夢到了~一個很可愛頭髮長長爆爆的小男生~

夢的開始...是我拿一片綠色乾掉的樹葉塞到他的嘴裡~(很奇怪 但這就是夢啦)

他忽然很生氣撇頭說:我不要再吃這個了啦!!

我就很驚訝的回答: 阿? 可是你一直都是吃這個的阿!!...>"<

超可愛的他說: 可是我不要再吃這個了...我要吃你吃的那個啦!!...(= =a...在夢裡面桌上似乎是有大魚大肉啦~)

然後我就回答: 阿阿...對齁~ 你長大了~ 應該也可以吃這些了~(端)

---------------------------------------夢裡之後就分段了-----------------------------------------------

第二段的夢是我跟這位似乎是我兒子的小朋友在主臥室裡

他很老成的問: 媽,你有沒有空白沒用過的筆記本?   (被叫媽了...>""""<    我還不想要阿...)

我:喔喔...好像沒有耶~ 都用過的耶~

    (經過一段時間的搜尋~) 阿啊!! 這裡有兩本~ 不知道甚麼時候買的~  這可以嗎?!!

超可愛老成的兒子: 嗯。 可以。

而且印象我還跟他很開心的討論這個筆記本的封面還蠻好看的之類的~

---------------------------------------驚醒   0_0 -----------------------------------------------------

 

醒了之後回想覺得這個夢還蠻白癡的...

吃草的兒子該不會是vicky吧...真的很匪夷所思...

結果剛剛回家看vicky真的沒吃甚麼草...

食慾又下降了...吃了幾口草也好像很心不甘情不願..(心情超不好的...該不會又生病了吧...)

0_0   難道說...你真的想吃肉?  還有想要筆記本?

 

 

PhotoFunia_433fbf.jpg

 

這個夢也讓我想到之前在youtube看到的一個影片...

 

 

 

感覺真的超難吃...我可以體會他的心情~

 

 

 

 

 

p.s.不要問我爸爸是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