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帳號也被砍了...

記得上次想要連到大玉的網誌時

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大玉的帳號怎麼拼

才發現並不是我忘了

而是她的帳號根本就被砍了  >"<

還因此笑了大玉很久   笑她竟然帳號被砍了還不知道...

沒想到現在換我了   ="=

我雖然很討厭無名

但是沒想到他竟然也討厭我...

沒看過這麼不尊重使用者的...

這算是強制要求使用者揮別以往嗎...

雖然我沒有登入...

但是平常他也算是一個回憶的橋梁...

現在竟然應聲而斷...

這跟當年烏魯木齊因為不可預知的地震而忽然整個掛點很像  >"<

好吧...我承認事出突然 我太震驚了...

明天我大概就會徹底忘了無名了吧...!!!!

 

不爽阿!!!!

畢竟裡面的照片是當年我用龜速寬頻一張張上傳的~_~

無名果然是超級爛的!!!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