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16.jpg

阿留申的位置很特別

是在永春市場裡面

攤位非常非常的小~也沒有座位

因為他是ptt Food板的名店

看了很多人的拍的照片真的讓人口水快要垂到地上了~~

據說老闆很阿莎力而且東西又好又多又便宜~

期待了很久很久  就是想找一天來去買一大堆吃個痛快~

終於如願以償  呵呵~

出發前在實驗室做好了周全的準備

帶了一個跟派一樣大的保麗龍盒裝了半滿的冰塊~

而且冰塊還用NaCl抹過為了更保冰   XDD

今天去的時候人很多  稍稍排了一下隊

看到櫥窗裡面很多大塊大塊的新鮮魚肉

心裡面真的是非常興奮~

DSC05017.jpg

 

聽到老闆跟前面的那對情侶說:現在最怕學生,學生要是在網路上抱怨,那樣生意會變差...我也是有小孩要養...要是賺不到錢,學費付不出來...(後面就開玩笑說他們一家人會變得很可憐之類的)XDDD

稍微等了一下就換我們了

不過後面越來越多客人

所以也沒辦法跟老闆聊太多...(殘念  >"<)

不過倒是一眼就被看穿是研究生...(嗚嗚  原來我的年齡已經寫在臉上了~)

一開始買了300元  每一樣都切了一些

今天的魚還算蠻多的,不過沒有特別的魚種

包括:鮪魚,鮭魚,旗魚,紅魽,軟絲

可能是因為魚的單價都不低  所以量沒有看起來很多

畢竟實驗室還有逸峰跟逸澤

所以就又切了100元的紅魽

DSC05020.jpg

現場沒有得到試吃品~ 有一點難過~

不過畢竟客人不應該奢求老闆送他東西   >"<

所以在拿到生魚片到回到實驗室的途中,我的味蕾已經快要等不及啦

一打開冰桶  匆匆拍完照我們就開始快速喀起來~~~

痾阿痾阿!~~ 好吃阿!!!

 DSC05021.jpg

老闆最後給的紅魽是最好吃的

很Q  很彈牙!

不到幾分鐘看看盤底...已經是最後一塊~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迅速   T_T

下次應該買更多的....XD

 我決定下星期開始省錢,每餐省20元

一個星期就有200元省下來

這樣週末就又可以去買一趟了~~~~

 

永春市場是黃昏市場

今天逛完的感想是...菜市場的東西都好便宜喔~

看到甚麼都讓我好想買

番茄又大又紅

很多烤鴨熟食可以吃

還有最近哈密瓜盛產~

西瓜也收成~

整個就是色彩迷人的一個地方~

 

逸峰要的牛骨也在那邊找到了~

老闆拿出牛骨秤出一斤

我拿給他1000元大鈔~  結果他悠悠的說出:30元~~~

O_O  好便宜喔~~

 

黑黑,你千萬不要相信這篇是美食,其實都不好吃,相信我...一切都是錯覺(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