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辦我已經害怕了很久的美簽

難得起了個大早

天氣不是很好,下著中雨

匆匆服侍完大爺的餐點(及腸胃藥)就趕緊出門

下著雨又不想騎車   所以臨時決定改成坐公車和捷運去

到捷運站已經八點15了  早上實在很會塞車  尤其木柵這段

結果到大安站我還差點恍神忘記下車

坐在我旁邊的人被我突然地彈起嚇到(哈哈)

到了AIT門口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

我預約的時間是八點半,早到還不能排隊,還好我來得剛剛好~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就要把手機都關機  還有身上一切的3C用品 都要用一張證件寄放

經過像機場一樣的X光行李輸送帶,要把包包放上去,看看你的包包裡到底都放些甚麼鬼東西

人經過的時候要把腰帶等等的金屬物品先拿起來

接下來就是要排隊等審基本資料,源訊公司的人會教你怎麼填,之後的流程怎麼走

審完資料之後就要等候掃條碼和指紋

玻璃窗裡的小姐很好奇的問我要參加的研討會名稱怎麼這麼有趣  叫SLEEP ,嗯....我也只能這麼回答

以上的流程都很順利的通過了

接下來則是戰戰兢兢的面試

因為早上人還很少 很快就排到了  都還來不及看窗口有哪些官員~

我遇到的是一個金色頭髮的年輕白人帥哥  笑容非常燦爛

我則是非常緊張  把我的資料很慌張的從狹窄的水溝丟進去

幾秒的動作對我來說都好像是在慢動作播放

非常的忐忑不安  右手一直在資料夾裡摸索下一刻要怎麼從容優雅不卡手的拿出我的研討會邀請函~

就在這時候我眼前的白人說話了  (我覺得很小聲,難道我耳朵該檢查了 @_@)

官員:你的護照呢?你有帶嗎? 我需要看你的護照喔!   ←他的問題好奇怪喔 沒帶護照難道能見到他?  = =a

本人(呆):護照?(晃頭晃腦)護照?(搖頭晃腦...)

心裡超級著急的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剛剛不是還夾在表格上嗎? 會不會掉在掃指紋那了? 我該不會要因為"在AIT裡遺失護照"這種鳥原因而再來一次吧?!!!

一秒鐘內我的腦子快爆炸了!!! 往後退了幾步...轉頭往後一看!!

啊!!!掉在地上了!!!(快撿阿快撿阿~~~~伸手~~~我撿!!!)

一秒鐘內我又迅速回到玻璃窗前~ 靦腆尷尬的傻笑並遞出我的護照....= =|||

這時白人官員的笑容更可掬了~~~他在笑我...我想他應該心裡murmur這個笨蛋應該沒甚麼好擔心的了吧~~

然後他繼續說話了:你是甚麼學校的?

本人(呆):阿? 喔...*大!

官員(笑):不錯嘛~(快速丟出一個東西)  ps.我想他大概是在想這個智商能念到這還真不錯~~

本人(呆):哦...嗯...(不知要說啥)

官員(笑):通過了!

本人(呆):阿?!!!

原來那張東西是快遞單~XDDD

ya~ 通過了!

快速的拿了那張白色快遞單去外面填資料了~ 哈哈!

過程比想像的順利多了~

是我長得太人畜無害了嗎?  (呆~)

 

Anyway,回學校的路上,我覺得我開心到可以飛起來囉~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