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又開始了...脹氣脹得像氣球一樣~

現在只能給他吃草~但是他一個人待在籠子裡幾乎就只吃一兩根.....T_T

已經這個樣子一個星期過去了...

吃的草比平常一天吃的量還少~

只有餵藥的時候放在桌上有人督促才會多吃一點...

真不知道他的小腦袋是在想甚麼~

是覺得我是主人  會放食物的機器  還是會灌藥的鬼  還是同類?

有我看著才會吃草  我走開他又不吃~

但吃藥的時候掙扎的力氣卻比誰都大...

摸他的耳朵會狂甩頭   摸肚子會張嘴攻擊

光是我一個人用手抓住他   他會很努力的扭著他的肥腰向後退~

這幾天試著用在實驗室抓老鼠的方法   用一塊步繞在他背後

果然這樣他就覺得背後不太能退就沒辦法退後那麼多了...唉..

不過還是很生氣... 就一直嗯伊嗯伊的尖叫...

而且布包的樣子真的很像國王的袍子...

害微臣很想下跪....Orz

囧rz:大王阿~大王~  請您多多少少吃一點吧~

vicky: 哼!  這些菜通通都好難吃! 全部都給我收走~~~!!!

T□Trz: 是是是!微臣馬上照辦!

DSC04780.JPG 

 

不知道與天氣變化有沒有關係

已經用了保溫燈加上毛巾建立小小的隔間

還親手縫製了放暖暖包的布包~ (我竟然也有手做魂!)

如果最近你有幸來探望我們~ 就會看到一個很賢慧的女人坐在電腦前面...縫~縫~縫~

唉唉~天氣一直這樣冷下去

真的很害怕去年的呼吸道感染又蒞臨寒舍...(抖)

被寄放在我這個yummy也偶爾會打噴嚏流鼻水...真的很嚇人...

為什麼~為什麼~  我苦苦等待的春天一直不來~

我已經等待太陽公公好多天了說  嗚嗚  T_T

昨天晚上竟然暖暖包用完了

還好我姐去她的住處(說得好像很遠 其實就隔一面牆~ 不過那裡像是另一個世界~) 翻出了幾百年前買的暖暖包一疊~

仔細一看有效期限是:2009.04   囧

還是第一次知道暖暖包這種東西可以放到過期的~

還好現在還是四月....||||

甚麼....四月怎麼還這麼冷阿...真的是不像話...

 

唉...希望vicky快點好阿....

醫生說如果腸胃道的藥吃不好的話...就要懷疑別的原因了..

嗚嗚  你可別讓我帶你去抽血阿...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