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寫食記寫到有點心虛了

爸爸媽媽我對不起你們  Orz...     東西吃完錢就不見了~ 其實我也不願意阿~

 

因為逸峰不斷鼓吹春日的生魚片多大多豐盛~

所以那天我們實驗室整個受不了就跑去吃了~

果然不負眾望沒有讓大家失望~

點餐內容:霜降牛肉鍋、生魚片定食、勝丼定食

IMG_2468.jpg

會附上小菜跟醬料以及甜點

天花板上有瓦力~XDDD

IMG_2423.jpg

生魚片定食的生魚片~

一人份的竟然夠四個人吃 XDDD (亨亨不算 因為他是文明人)

IMG_2429.jpg

蒸魚是生魚片定食附的~

依序是勝丼  茶碗蒸

這些都是定食的部分

IMG_2434.jpg

點霜降牛肉鍋還另外贈送海鮮盤 真的是很海派很大方  老闆是高雄人嗎?!!

IMG_2444.jpg 

 

湯鍋超級大~

烏龍麵很Q 不過我沒吃到 我在忙著享受別的美食~

海鮮盤內有蝦子.螃蟹等等好料

都很新鮮喔

尤其是蝦子  超好吃~

IMG_2438.jpg

最棒的就是霜降牛肉了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盤的~

而且肉的厚度很厚 煮起來卻一點都不乾不硬

是極品吧!!   就算全熟也完全沒有老的感覺~

 

IMG_2464.jpg 

涮牛肉~  超好吃啦!!!

超級推薦喔!

 

 

 

 

痾痾哦.........這頓吃得好飽喔~

而且吃不完還外帶隔天又吃了一頓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