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要一直出食記~

看就知道我最近暴飲暴食的誇張程度了...囧

那天被找去陪現在很適合相親的蔡同學喝酒

至於為什麼喝酒  這可能就要去問他本人  在這個公開的網頁上不方便說明

原因很牽強

不過我們去了我很喜歡的店 所以心情覺得很好  XD

Bistro O 在師大夜市的一個小巷子裡

之前的風格比較像是頹廢的風格  店裡面的沙發感覺很像回到家  就是你要躺著坐著都無所謂的那種

不過那天去發現他改到二樓

裝潢重新做過

整個變成乾淨華麗的感覺  有別以往

不過還好店貓當然沒換...庸庸懶懶的到處躺來躺去  不過還是一樣不太讓人接近

有些家具看得出來是樓下搬上來的~ 果然還是蠻念舊的~

我覺得既然是聊天喝酒  食物部分我就不會很在乎了  反而是裝潢和氣氛是最重要的(新店裡面牆上的貼的壁畫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Bistro O 一向都是走平價路線

所以食物部分就不要要求他了

自由舒適才是最棒的~

桌上的蠟燭很刺眼 我們一直吹熄  店員又一直來把它點亮 XD

還可以拿來扮演自由女神...= =

combine01.jpg

雖然是喝酒不過其實只有一個人喝

因為另外兩人是:我跟怡彤  都是酒量超差的兩人  我似乎比她更差一點 XD

成龍心情似乎太不好了 所以點了三杯黃湯下肚

下酒菜也點了不少   XD

店裡面的光亮度是0.1吧.....照出來的照片後製的空間非常大  XD

一開始根本就是一片漆黑麻....雜訊大得不得了...

DSC04545.jpg

核桃義大利麵 有點乾  需要配水喝~

三明治不錯吃

香蕉共和國是香蕉水果冰沙

店內的薯條一樣是我覺得最棒的東西~

Cheese條也還不錯  咬下去拉長~會牽絲

 

 

Bistro O真是個適合聊天的地方...

不過店裡面的情侶都很大方  眼睛差點被閃瞎了   +_+  好刺喔 並不是因為蠟燭~

 

雖然說是很平價

不過我們點了超多東西的...

所以結帳的時候還是很貴 XDD

最後還有人不小心把香蕉汁淋在國父身上...顏色有一點類似嘔吐物(請勿想像)

 

來張合照吧!

DSC04544.jpg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有部落格喔:http://bistroo.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