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上星期就開始在腦海裡幻想要吃到的seminar報完慶祝餐~

今天終於吃到了~

而且竟然連老師都一起去了...呵呵~

今天牙套妹訂的位子是一點半

不過我們這些笨蛋從學校老早就出發  花了20分鐘就騎到了~(是騎咖打掐喔 超環保的)

結果導致太早到的局面~

只好在外面開開心心的拍照留念...好像死觀光客  XDD

DSC04213.jpg

蔡逸峰戴那個海綿鮑伯帽  還真的很像"阿北"  

而且兩手放在大腿中間...(這個動作為什麼讓我聯想到小指事件 XD)

在外面等了好久

蕭宅宅跟蔡愷愷還玩起了空中摔角  真是好不快樂阿~

DSC04208.jpg 

老師: 呼~ 終於讓我等到了~(臉旁邊有個吐氣的設計對白~)

游壽司的店裡面真的很小,就是只能坐10個人...

愷愷一直很拗不願意坐在盈如厚實的大腿上...(不知為何...難道是因為想到她在SOGO的女友小香?)

角落的鬧鐘是很可愛的握壽司造型,

天花板上也掛著可愛的泡芙阿姨(姐姐?)

後面的鏡子上滿滿都是名人的簽名~ 還好鏡子只有一小塊...

DSC04224.jpg

進到店裡面...跟上次一樣一開始是一杯滿滿是魚的熱茶~

DSC04217.jpg

上次我坐在吧台的最裡面,完全沒辦法看到師傅高超的技術~

這次我剛好坐在阿部拉的前面~好近喔~ 在做甚麼通通都看得到喔!

等我們點完餐之後...

師傅開始磨芥末、切魚肉...

切生魚片的刀子看起來磨得非常得利

師傅的刀工也非常得俐落...完全不可能讓人看出破綻(= =|||...真搞不懂我是要看到甚麼破綻...XD)

最先上來的當然是醃大根、紅薑和現磨的芥末

大根很脆  顏色也超級白的~ 

DSC04218.jpg

接下來最早上的是逸澤點的"鮪魚丼"

看起來真可口~宅宅說覺得魚肉很新鮮不錯吃~

DSC04232.jpg

接下來是不吃生食的文明莉寧點的"星鰻丼"

莉寧: 蛋是甜的 魚是甜的 飯也是甜的

日本人咩~咖哩也是甜的阿~

因為坐在旁邊所以我有分到一小口...口感很好,對我來說不像罐頭食品的鰻魚就是好吃的鰻魚

而且重點沒有腥味!

DSC04233.jpg

似乎只要是小有名氣的店都會在玉子上面蓋章~

我覺得非常可愛~

DSC04235.jpg

老師點的"鮭魚丼"

沒照到好看的角度

不過看這個橘色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我流口水啦...>"<

老師說這裡的哇沙米他敢吃   我想是因為是現磨的吧~淺綠而且味道沒那麼排山倒海的嗆~

而且魚肉真的很新鮮~  老師說好吃~ (感動...T_T 痛哭流涕)

DSC04236.jpg

被外遇的牙套妹的"海鮮丼"

這是我第二想吃的套餐~

感覺好好吃喔喔喔喔!!!

裡面甚麼都有~

師傅說紫蘇葉並不是裝飾,那是用來配生魚片的  有特殊的香味喔~

DSC04237.jpg

接下來是我的綜合定食了

這個定食包括一開始的章魚沙拉

味道甜甜酸酸的,受到牙套妹的熱愛~

DSC04225.jpg

第一貫是竹筴魚握

切得細細的蔥花  裡面搭配紫蘇香氣,吃起來很爽口

可惜照片沒拍好

DSC04239.jpg 

第二貫是"炙尖梭魚握"

味道很香   放入口中即化的口感  帶有魚油脂中的滑順

第三貫是"甜蝦握"

吃之前阿部拉貼心的幫我把甜蝦的尾巴拔掉   也幫我沾上的醬油

而且總是在每個握壽司端上之後就提醒:要馬上吃喔  要馬上吃喔!

那種擔心下一秒壽司就少了一分鮮甜的焦急...讓人感受到他對壽司品質的堅持~

堅持要給顧客吃到最頂級的享受.

DSC04242.jpg

第四貫是"星鰻握"

上次吃過這道,不過這次師傅幫忙刷上的醬料和芥茉

並且提醒要馬上吃 不然醬汁融入魚肉就沒有那麼美味了   T_T

真的是很細心捏~  害我一口就把壽司塞進嘴裡...

嘴巴真的是不小...XDD

DSC04244.jpg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散壽司,

不太確定裡面有哪些魚料,

玉子、鮭、鮪、另一個我就不確定了

阿部拉交代不可以攪拌,要一層魚肉一口飯垂直著吃~

真的是很講究捏~

整晚亮晶晶的真的很迷人~

DSC04240.jpg

莉寧說我接下來的30分鐘都進入的外人不能打擾的世界了~

DSC04241.jpg

真的很後悔在來吃壽司前我還吃了很多蛋糕....>"<

害我吃到一半就飽了....

不然應該會有不在人間之感吧  XDD

DSC04243.jpg 

味增湯,裡面好多種魚料,似乎還吃到QQ的杏笣菇,好喝 :>

DSC04245.jpg

愷愷的海綿飽包,可惜不像  :~

DSC04248.jpg

外貌很像柑橘子的岩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