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講到吃豬排又會帶股淡淡的哀傷...

日本人說考前要吃"勝"...可惜我就算吃了還是沒用  XDDD

不過不想那麼多啦~難得阿牧要請客~  當然要吃個"大"餐~

這次約在新光三越A9的"勝博殿"~

一年前就想吃了說~

上次因為排隊太多人而飲恨...

今天總算下定決心來了!!!

不過還是很多人....@_@  不過排隊的時間很快的就在三個女人的言談中度過了~

等到吃到豬排也忘了是一個小時還是半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排隊的服務還不錯~

店門外特意設置有一大長排為了大排長龍做的椅子...是沙發喔  呵呵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排隊還有白開水可以喝 也有隔壁小朋友可以玩~

introduction.jpg 

而且服務生也會先遞上菜單~

然後很快的就問你要點甚麼~ 似乎是廚房可以先準備的樣子...

不過還是覺得可以慢慢看比較好~  因為畢竟要等很久哇~

introduction2.jpg 

終於~我們進到正殿了!! 馬上就要吃到傳說中最好吃的豬排飯了~

服務生帶我們到四個人靠窗的位置...在這位置上還可以看到外面排隊人的苦瓜臉~  真的是...很有趣!

而且阿牧還說看到一個明星走過去~ 不過我也忘了她看到誰了~ 吃的比較重要!

四人的位置桌子面積很大~靠窗子的地方放了很多醬料,有沾豬排的和沾高麗菜的,有分喔!

旁邊放的小盤子則是給大家裝青菜用的~ 安排得很細心~ 因為青菜湯湯水水的會沾濕豬排~

服務生會送上熱茶,事隔多日我忘了是甚麼茶了!  婀阿~

introduction3.jpg 

接下來就是會送上醃蘿蔔和甜黑豆(有特殊名詞嗎?)

味道還不錯 算是很開胃~ 不過妙銀咬了一口發現是蘿蔔就把它送給我了~  口感尻尻尻的 挺脆~

跟一般吃豬排的店一樣,可以自己享受豆豆磨來磨去的快感~(明明就是芝麻...= =a)

把特製的豬排醬(有點酸酸的口味)倒進磨好的香芝麻裡面~  沾著豬排就很好吃喔~(挺神奇的吧~)

接下來服務生會送上細切的高麗菜絲~

這道可是我最欣賞的呢!

這裡的高麗菜絲有種特殊的甜味~  而且切得很細!!  超好吃的~ 沾上醬汁後....喔喔喔~ 是極品!!

以上送上的東西都是可以續的~  包括飯跟味增湯也都可以~阿...是吃到飽的店...

introduction4.jpg 

等我們吃了差不多一輪的前菜,

主角就差不多上囉~

上菜的時間算得有剛剛好~

我點的是豬腰內肉,外表炸得酥脆  不會油膩,裡面肉的質地是很細嫩的~  一咬即斷很脆但不會乾乾的~

introduction5.jpg

妙銀點的是里肌,是最正統的豬排~~(我想我一定是因為每次都花俏不吃正統豬排才會考運那麼差的....Murmur...)

口感比腰內肉稍硬~ 有嚼勁~ 不過這算是我比較不愛的~

不過在一般豬排之中應該也算是很好吃的啦~

阿牧點的是咖哩~

咖哩的味道普普~ 是日式甜甜的風味~

個人比較偏好辣的咖哩...所以也還好囉~

咖哩旁邊的飯放得很多...阿牧吃不完還叫我吃...XDD(我吃得好多喔! 呵呵~)

introduction6.jpg

然後接著是附的味增湯,裡面有放一塊塊的蒟蒻,口感軟軟QQ的,比較特別一點。

水果和抹茶冰淇淋可以選,我們全部都吃冰淇淋~

味道很濃很好吃~也不會有冰太久硬硬的感覺~

高麗菜絲堪稱經典~~  我們吃了三碗!!!(厲害吧!)   

是兩個人吃三碗喔~  因為阿牧的胃被鬼切掉了...容量變得很小...所以幾乎都我和妙銀在吃~

高麗菜真的很神奇~ 即使很飽了還是想吃~

醬料味道不會很濃重,輕輕的有點酸不會太酸~

害我差點衝動買了醬料!!

 

總之,很好吃 很推薦囉~

阿牧花錢花得真在刀口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