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洗面乳擠到牙刷上...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這麼做了...

今天又一如往常的擠牙膏...

不過似乎太習慣擠洗面乳的動作了..

一不小心就拿錯了...

只好默默的洗掉...洗手檯裡都是泡泡  XDD

 

為了我腿上的大疤我昨天開心的去逛了我很久沒有去的屈臣氏

看到架子上的"薰衣草潤膚乳"就開心的買回家了

洗完澡開開心心的坐在椅子上打開包裝

"噗茲"的擠了一坨在手上~

有點納悶著為什麼顏色有點透明...

不過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抹在膝蓋上了...

不知道為什麼越抹越白越黏...完全不會吸收...

甚麼鬼東西!! 我要告到消基會!!

定睛一看~

 

 

 

 

 

 

 

 

 

竟是"薰衣草沐浴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