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日我的外傷終於好了...

總算可以開始給我的腫腳泡熱水啦~

不過泡了熱水之後....血液循環變好...

腳反而腫得更大.....

走路也變得痛痛的...

上次看完了萬芳醫院 醫生說我有骨折

因為一直覺得腳踝面仍然會痛...

隔幾天我又去看台大骨科...

醫生說我受傷的是腳踝上的兩條韌帶...

所以沒有辦法那麼快好起來...

還建議我再撐拐杖三個星期...

而且...之前說的骨折也就這樣的...不見啦!~= =a

該說是好...或是不好呢...

肇事者繼上次大小聲之後說要給保險處理也遲遲沒有回應...

出車禍真的好麻煩喔....唉~

看來這陣子也只好我自己花錢消災啦~嗚嗚...T_T

希望我的腳可以快點好...我要爬起來把臭大叔踢得遠遠的!!(對不起一不小心使用暴力字眼)

 

前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忽然覺得背很痛...

伸手一摸原來是爸爸的"手"....

是因為我說你是真正的貓所以你生氣了嗎....

對不起嘛....

我知道你是知世的爸爸...我以後不會再搞錯稱謂的...Orz

DSC02679h.jpg

= =a.....好硬的一隻貓手...

 

 

以下是我的腳腫圖...

大家不要嚇到喔!

腳踝上的外傷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去疤的好方法呀~ 好醜喔...膝蓋上也有...

黑黑的難看死了...

 

 

 

 

 

 

 

 

DSC032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