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表文章了

昨天忽然玩起photoshop

就來順便玩弄一下vicky  哈哈~

DSC02656.jpg

 

DSC02659.jpg 

 

DSC02669.jpg

 

DSC02672.jpg

 

 

順便就來感謝一下最近經常照顧我的恩人吧~

 

當然第一個是我姊  煮飯洗衣服上下樓都她包辦

樓下的天使美女珮文

搭高鐵一個晚上辛苦來回的爸媽~ 

在遠方窮擔心的哥哥

每天辛苦奔波的Cid

實驗室大哥逸峰  每天都送上一罐熱呼呼飲料

每天早上愛心早餐雪中送炭的彭媽媽讓我撐到晚上都不會餓

牙套妹盈如和背我跑500m賽跑的莉寧  每天搞笑唱歌心情大好

感謝老師大人開恩讓我放大假

經常幫我買午餐的蕭宅宅

載我回家再自己坐公車回家的黑黑

來陪我玩兩天小遊戲的妙銀

帶來兩盒可口點心的老婆

送我可愛小天使的不知名人士...

幫忙打電話的怡彤

幫忙印考古題的阿瑞

古典玫瑰園的正姐秀貞

送我養顏美容冰糖燕窩的麗芬

隔壁的茹慧和樓下安蘭

學妹佳玲

一起抬我上樓的學弟大杰

扶我上樓梯的僅如學姊

感謝emily好心陪我去上廁所 雖然害我摔倒

以及所有關心我的人

 

感謝你們~

妳們的幫忙讓我覺得很窩心~

而且...我竟然不知不覺浪費了這麼多社會資源!  媽呀@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