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有一陣子沒看到的阿瑞 還有前幾天才看到的怡彤一起吃飯

選了一家一定會好吃的店~

就它:壹番屋

位置就在台大女生宿舍的樓下,是個很妙的地方

離捷運站2號出口很近,也就是銘傳國小的對面

價位大概是200加減20,如果帶學生證去的話可以打9折

套餐加兩樣附餐: 附湯、沙拉、飲料、甜點 要加50元

也可以選三樣或四樣  依序會更貴

因為他們兩人都想喝飲料

只有我想喝湯跟吃冰淇淋

所以我們就用了交叉點菜法

一個人單點

兩個人點套餐

然後個點一杯飲料和一個湯或冰淇淋~

昨天的附湯是洋蔥湯

DSC02493.jpg

洋蔥切得很細煮得很軟,加了很多香料味道還蠻不錯的,是清清的湯所以喝起來沒甚麼負擔 

 

DSC02499.jpg 

怡彤點了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是很普通的菜色

不過壹番屋做得很好吃

麵的軟硬剛好,味道偏酸,服務生還會貼心附上TABASCO和Cheese粉

海鮮的料也很多很新鮮

 

DSC02500.jpg 

我點的是奶油雞肉歐姆蛋

為什麼叫歐姆蛋呢 我也不知道耶~

反正就是日式蛋包飯

看到這個蛋包就讓我直流口水了~ 哈哈

蛋包真的很嫩

不過可惜我點普通的辣真的一點都不辣

口味很甜~就是日本的咖哩囉~

吃到最後份量太多有一點噁心~

 

DSC02501.jpg 

阿瑞點了有趣的麻婆豆腐歐姆蛋

服務生說這是"中辣"

不過也是被阿瑞嫌不夠辣~

根本沒有食譜上說的會微微冒汗...

不過基本上味道是不錯的囉~

不過辣一點會更好就是了

 

DSC02502.JPG 

要多付差價的飲料:咖啡歐雷

 

 

DSC02503.JPG

甜點

草莓和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還不錯吃

 

 

附上官網連結: http://www.ichibanya.com.tw/

連絡電話:(02) 8369-2980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