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新光三越前面等黑黑

沒錯 就是火車站前那個新光三越

以前都只是經過 很少在那邊停留太久

今天就選在那個地方等...

才站了三秒鐘就有一個推銷員上門了

小姐,可以幫我填個問卷嗎? (嗯 好阿)

看你還是學生嘛?!....(嗯...對阿)

在等人嗎?  (嗯 對阿...)

要出去玩嗎? (嗯 不是...)

那你有沒有在保養皮膚呢? (嗯 有阿)

那你都用甚麼牌子的呢?  (ㄟ 都隨便亂用...)

這麼隨性喔...(嗯 對阿...)

那你念甚麼...(獸醫)連這都要問

.....^&%*^)((_*()(_&*^&_(*)(+_)(*&^*&^

以上省略...反正就是被問了很多問題  超囉嗦的

喔~真是幸運遇到你~謝謝你喔~ 掰掰!

終於掰了這個推銷員之後

沒隔幾秒又來一個

還好跟上一個拿了名片要不然就沒有東西當擋箭牌了

隔幾分鐘又來一個...

小姐,幫忙填個問卷好嗎?

馬上亮出名片

推銷員:你人真好~ 幫我們填問卷!

被發卡了...

後來又來了幾個韓國人...小姐,請問我們在哪裡?

然後忽然好多好多韓國人把我團團圍住 有男有女  超多眼睛看著我

她們拿給我一隻手機叫我聽...@_@ 阿...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心裡想著:要是是詐騙集團的話我是不是下一秒就要被裝到黑色大塑膠袋裡了  >_< 媽呀我不要!!

聽電話裡面那個人說 我是計程車司機!!

麻煩你跟我的客人說我在對面的國光客運等他們 他們聽不懂我說話!!

痾喔...他們聽不懂你說話難道就會聽懂我說話?!

還好他們遇到我這個好人 囧rz~

送走了韓國人

又來一個拿一疊問卷的傢伙站在我前面

他一開口我就亮出免死名片!

結果中了他的圈套...他說:你是不是以為我要請你填問卷~(= =||||   討厭推銷員啦!!!)

以後我再也不要去新光三越前面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