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太多事讓我覺得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1. 老師的心聲:

XX(某實驗室成員 忘了是誰了):好臭喔!

me: 厚!陳盈如!你幹嘛把實驗室弄得那麼臭啦!!

盈如:我哪有阿!

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從背後悠悠出現~

me:啊! ...老師...

老師:你們都在欺負她齁 我都知道~

逸峰: 老師 很好玩耶~ 你要不要加入~

老師:我是很想阿~呵呵~(招牌笑)

傻眼~欺負陳盈如實在是太有樂趣連老師都很想參一腳   XDDDD

 

2.非常人:

事件一開始是逸峰又在跟盈如吵嘴

我也忘了是在為了甚麼事情爭論

逸峰:你真的很不正常!

盈如:你才不正常! (類似像這樣 我已經忘記了)

背後正在專心打電動的Emely鎮靜的說:你們兩個都不正常...

這個孩子面對兩個不正常的大人...展現出了她異常冷靜的態度

Emely果然不再是小孩了~

 

3. 失戀:

盈如: 愷愷 你要娶我嗎?

愷愷:好阿

逸峰:我不贊成這門婚事!

-------------------------------------

逸峰: 你上次不是說你要娶盈如?

愷愷: 上次是我在打電動阿! ←呈現一種完全敷衍的態度~

 

4. 我的拉鍊沒拉喔:

盈如:學姐學姐,你看我們的牛仔褲長得很像喔~

me:我的扣子上有鑽石喔 你有嗎? (動作:把衣服往上拉到看得到扣子上的鑽石)

盈如:我的也有喔~(動作:把衣服往上拉 看到拉鍊沒拉~!!!阿!)

 

5.這碗蝦子:

煮火鍋大餐的隔日...

老師(走進來):逸峰,這一碗蝦子怎麼回事?!放在我的桌上!

逸峰:阿?! ㄅ一ㄚˋ坑了!

------------------------= =a-------------------------------------

老師(拿一個袋子走過來):逸峰 這是你們昨天吃東西留下來的袋子!

逸峰: = =a....

 

 

 

實驗室的笑料未完待續...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152cm
  • 哈哈哈

    可惡 所以我才說我憋笑得很痛苦啊!
    俗豔樹太歡樂了啦
  • 不用懷疑!
    此留言者就是141cm穿褲子總不拉拉鍊的的牙套妹

    DorcasChang 於 2008/12/03 09: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