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螞蟻一家實在是太猖獗了...

 

不乖乖待在自己的洞穴裡 老是來叼擾我...

 

每次使用電腦的時候他們總是在桌子上爬來爬去

 

有時候甚至會爬到我的手上咬我一口...

 

害我總是坐立難安....= =

 

今天又發生了令我驚訝的事情...

 

他們竟然在我的寶貝熱水壺裡築巢....囧rz

 

自從搬家之後雖然我使用熱水壺的頻率變低了...

 

但是大概也就一個月沒有用而已吧...

 

剛剛湊巧發現有一大排螞蟻大軍不斷的進進出出...

 

而且還用前腳夾著小小白白的物體....\ _ / (啥?)

 

嘩~ 我提著熱水壺衝進廁所...一轉開...一大堆螞蟻灑進洗手台裡....@_@|||

 

我真是差點沒有昏過去...也太多了吧....

 

在我的熱水壺裡耶....>"< 怎麼那麼多螞蟻跟謎樣物....噁...

 

洗了好久都洗不掉...沖了好多次  還是有好多螞蟻死守家園...

 

臭螞蟻...你以為我這裡是宮殿阿!!!  快給我滾!!

 

差不多沖乾淨之後我幫熱水壺加了水插上了電...消毒...煮螞蟻湯(誤)....

 

幾分鐘後...彷彿...有蛋白質的香味....噁....

 

煮了兩次 還是一直倒出螞蟻...= =a

 

囧rz...真是新奇的經驗阿~今天殺生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