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很有寫網誌了fu~

 

可能是因為今天被特准在家上班一天的緣故吧~ (有蓋章特准的喔~)

 

來談談我那天好笑的事吧...

 

那天天氣是那樣的好...

 

幾朵白雲高掛在天空...

 

決定要悠悠閒閒的搭公車去學校~

 

走著走著覺得神清氣爽...

 

旁邊幼稚園裡面的年輕的男老師正熱血的又唱又跳: 「左邊! 右邊! 握拳!!」  忘我的吼著類似這樣的口號

 

一臉開心的我轉頭過去認真的瞧了一下,結果他的聲音就變小了....

 

不過這不是這篇的重點,不過這還真是對不起阿...

 

好不容易走到麥當當前面的站牌,

 

就看到我要搭的236跑掉了一班...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心情好,而且236多得要命

 

緊接著來了一般"棕6",喔喔~ 這一定就是老姐常說的路線跟236一模一樣的公車了吧!

 

上了車問都沒問我就跑到後面的空位坐下了~

 

接下來,就是我開心的欣賞沿路風光的時間了~

 

公車開著開著...沿著木柵路直直的開了過去~

 

在236該轉的轉彎處都沒有轉彎...= =|||

 

嗯...也許下一個轉彎才會轉吧~ 呵.呵.

 

就這樣的...這輛公車開到了景美~

 

走到羅斯福路了~ ya...我心裡想著:「公車真是個好發明阿~」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然後公車走到興隆路交叉口就右轉了...."囧!!!!!"  怎麼會這樣...趕快按鈴下車了...|||

 

嗚...

 

後來..我就這樣的...從興隆路口走到師大分部門口....

 

心裡想著:「公車真是好的發明阿...短短的距離要是搭公車就不用走那麼久了...」

 

沿途走累了  我還跑去小七買了一瓶罐裝"拿鐵咖啡"來喝...

 

完全把毒奶粉的事情拋諸腦後了....(以為喝的是咖啡 不是牛奶...XD)

 

就這樣...我花了30元...到了公館...

 

又要再走舟山路....才能到系館...Orz

 

公車真重要...懂得怎麼搭公車更重要...

 

後續:

 

我老姐說   跟236一樣的路線是"棕11"....

 

台灣現在沒毒奶了 因為衛生署放寬到2.5ppm了~XDDD

 

這篇落落長又好無聊喔~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