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完手術了...這三天真是昏天暗地啊...

那就...寫篇耽擱已久的網誌以示慶祝吧~(甚麼慶祝方式嘛....)

本來要在搬家前完成永康街所有的食記的...

可惜沒能如期完成...

現在只能稱他們是"舊家"附近的餐廳了 XDDD

好! 要正式進入正題了喔!

首先呢~ 這家是在....我舊家附近的餐廳....

看題目就知道是越南來的料理...

你想得到的越南料理有的東西他通通都有~就是河粉.蝦餅.酸魚湯.泰式火鍋..等等的東西

這家是在我搬到永康街之後三不五時我都會去一下的店

營業時間很久  很適合我這種常常在家窩到七晚八晚太陽下山才從門縫擠出來覓食的動物..XD

收集了幾次去吃的照片給大家享享眼福吧~

鮮牛肉河粉,湯喝起來很順口...吃這一碗就可以飽了~料很實在

裡面放了很多生洋蔥~口感脆脆的...



海鮮酸辣湯?....有點忘了他的名字了


月亮蝦餅,炸得很酥脆~ 中間的醬味道甜甜的~也可以沾放在桌旁的辣醬!

蝦餅的料不算很多 ,不過每一口都咬得到料, 厚度也不會過厚...



甜點的話是我每次去必點的~

椰汁西米露~ 吃完一堆口味重的食物之後,接著一小碗滋味香甜的冰涼點心

哈~(!)舒服極了~



最後附上他的官網(居然有...)

http://www.thanhky.com/traf.asp(內含交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