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種經驗...

看著裝潢優雅燈光昏暗又高朋滿座的餐廳...

卻有一種難言的躊躇...

一次又一次經過門口...但始終鼓不起踏進去的勇氣...

 

對於窮酸的我...這種事情常常發生...

這家義大利麵...也是想了好久才進去吃的...

每次經過都會一直往店面看著...

他很特別...

店名"騎樓"義大利麵..

看著只有吧台和廚房的店面...讓我一直以來以為只能外帶   XD

在店面裡忙著的年輕臉孔...

讓我一開始還誤認是年輕人勇敢創業的艱辛事業..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也不是吧...:p



原來這家騎樓義大利麵的座位藏在同一條街的另一個店面...

中間隔著一家生機食材行 (現在變成Shih's bagel)...讓人誤以為後面沒有招牌的座位是吃生機飲食的 XDD




進入座位區找位置坐下後  

才再走出來點餐...是蠻奇怪的 不過為了品嘗這家每次都客滿的義大利麵   

這一切也都不算甚麼啦....

店內餐點沒有所謂的"套餐"

所有的東西都是用單點的方式...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合點了一個湯 XD...(窮)

也合點了一個沙拉...(窮)

雖然生意很好,

不過才坐下沒多久菜就上了~  速度還頗快~


 野菇蔬菜湯,60 元,味道我有一點忘了...大概就是..鹹鹹的...(別說我混)


凱薩沙拉(大),140元

生菜種類算蠻多的...凱撒醬裡面也有濃濃的cheese味,分量也蠻十足的。

裡面配有一些脆脆的烤麵包~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180元

分量很實在,口感還不錯,味道也很香濃

算是我來台北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吧~ :D



松露燉飯,180元。

友人說雖然不是真正的松露但是香味充斥齒頰,非常的開胃而且不容易吃膩。

這家店真的還頗不錯吃的。

吃完不會有浪費國父的感覺~  XD



居然有三家分店..

這是讓我覺得很驚訝的~

總覺得這種特色小店通常都只會有一家~

不過看來它歷史悠久了..這是我的google search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