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每次要刷牙的時候先把牙膏擠好再抽牙線來用...

而這一天垃圾桶剛剛好就在置物櫃的下方...

而擠好的牙膏就在我用牙線的期間 "噗疵"的落下...正中垃圾桶...

這時候...該怎麼辦...應該沒有人會撿起來用吧....(答案跟我一樣的是正常人)

看著那段牙膏躺在垃圾桶裡面不免覺得有點可惜...不過一小段...就讓他去吧~

於是我拿起牙膏再擠一次~

正當我把牙膏放回原位..開始痛快刷我的牙時...

"碰!"  我的牙膏整條落地了~  一樣...不偏不倚...躺在垃圾桶底了....

"阿"....心裡一驚...(我的牙膏阿...我平時雖然每天擠你...你也何必那麼想死......)

如果是你...你會撿起來明天再擠它嗎?.....= =

p.s.垃圾桶是公用垃圾桶...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