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房東帶走了他...

再也看不到他了...包括他的媽媽...都再也找不到他了...



這是我給他拍的最後的照片...

那天下午我回家幫他換上了新的墊料   乾的報紙.乾的牧草削.乾的木屑砂...



希望對他的皮膚可以好一點...

看到他的媽媽經常在旁邊守候  我感到非常放心~



我只敢遠遠的拍他  因為我一走進他就會馬上飛走..

沒有機會看到他餵食的畫面真的很可惜...

不過一直到那時候我都深信他可以在這裡平安的長大 學飛~

晚上房東來了....批著頭念我怎麼把私人垃圾丟在公用垃圾桶裡...

我才把有小鴿子的事情告訴他...

一開始只是希望他不要誤會我...

沒想到最後她帶走了他...



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好難過...

隔一天我聽到鴿媽媽在陽台上咕咕咕的找小孩...我的眼淚都要蹦出來了

事後打電話給房東  希望能得知他的去向..

房東說因為小鴿子放在公用陽台可能會造成環境的不乾淨...

所以她把小鴿子交給他的女婿   以前是獸醫 也有養過鴿子  會把他養大一點  再放生....

聽起來似乎還算是沒有很糟的安排...

但還是為了這隻小鴿子感到很不公平...原本能得到母親很好的照顧...卻硬生生的被剝奪了...

唉....T_T

房東這樣應該也算是負責任吧...

畢竟維持住家的乾淨是他的職責阿...是為了所有人著想...也不能怪他...

只是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