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嗚嗚 我真的不想當鴿媽媽啦.....我可以不要理你嗎?!!

你媽媽咧?! 為啥不理你了...為啥為啥?!!!!

你媽媽不理你 溫馨的鳥板不理我

所以我也可以不理你嗎?!!.....orz

一整個下午...我都看到母鴿仍然在四周徘迴...

所以就很放心的都不管你...

可是每次去看你都覺得你越來越小隻了....

是肚子裡的東西都消化光了嗎....

接下來母鴿就不見蹤影了...該不會是覺得我干擾了他吧...?

你被放棄了?  沒想到你們之間的情誼那麼容易就被外人破壞光了...唉唉...

拜託...明天早上讓我看到你的嗉囊膨起來好嗎....

這鴿媽媽真是太不負責任了 可惡...

試了好多種方法你都不開嘴吃東西...

剛剛徒手把一些穀子塞到你嘴裡...希望這夠你一個晚上用喔...>"<

唉 真不知道怎麼辦...

看到你用你的喙輕輕啄著我的手  卻不開嘴

吱吱吱叫  是害怕還是肚子餓

我直接灌了一些溫水進你的喉嚨 希望這樣不會對你不好.....= =

加油阿...小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