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就發現他在我房門口徘徊了...

看到他時我愣住了...

大腦裡一片空白,伸出了手 但是我卻不敢....

心臟狂跳100下...

怎麼辦?...

於是我急急忙忙出門去學校了...希望他自己會消失

晚上回到家  天阿!!!

我真的從來沒想過...>"<

他他他.....居然會出現在我的房間裡!!!!  早上他明明還是門外漢阿...

硬著頭皮拿著厚紙逼不得已我敲昏了他.....>"<

一隻大蚊子~~~



他的腳....有3公分吧  >"<

雖然我以前有看過6cm的...不過不是在我房間裡....

要是不小心被他叮到不知道會怎樣...= =

不過他真的是蚊子嗎?....有沒有高手可以告訴我他是甚麼呢....

他的翅膀上還可以清楚得看到花紋呢....

真的超大隻...



不知道是公的還是母的...

真的很像蚊子...>"<

逼不得已我把他用衛生紙捏著丟到垃圾桶包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