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行為生態學的作業不再是在路邊蠢蠢的記錄大學生的走路速度...

不過也是一樣要在路邊~ 

只是這次不能坐在路邊

也不能看漫畫了XDDD

這次的作業是觀察家燕的繁殖行為

我壓根兒沒看過家燕做窩 也沒看過孵出的小燕呢

是因為我對鳥類沒甚麼興趣嗎~

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

我們選定要觀察的燕窩剛好是在泰山包子店的門口

就順便買了幾個帶回實驗室吃

肉包菜包都蠻便宜的 印象中都是10幾塊錢而已吧~

肉包內餡湯汁不少 瘦肉多於肥肉



不過隔太久吃湯汁都吸到麵皮裡了...@_@

菜包的味道則是還不錯~ 我喜歡~



熱心的老闆說他們現在缺工讀生

工作時間是早上六點到九點

時薪一百以上

還附早餐喔~


不過這份工作對我來說不可能~~~

要太早起啦~~~XDDDD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老哥
  • 為什麼一開始是觀察燕子,後面就變成觀察包子了
  • XD 有押韻耶~

    DorcasChang 於 2008/05/19 14:59 回覆

  • Cin
  • 嘖嘖…

    話說…我現在的打工除了是自己創的職業以外…全都是AM5:00:~6:30前要去stand by的… TT(嗚~)明早又有一攤了…
  • 自己創的職業 嗯 是甚麼呢?
    難道妳也去早餐店打工?!

    DorcasChang 於 2008/05/20 01:35 回覆

  • Cin
  • 這個啊…

    SOHO:接案手繪鞋
    打工:早餐店臨時工+東市場的賣雨傘小二
  • 第一個很妙
    第二個有點不可思議
    第三個我還真不懂妳

    DorcasChang 於 2008/05/22 22: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