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開在我家巷子口的蓋飯店...

剛開幕的時候我去吃過一次~

不過那時候一個人點了最便宜的親子丼  印象中是130元  

還要加上1成服務費...個人是覺得沒有甚麼被服務到阿~

這次是因為一行人不知道要去吃啥~

想說去吃個蓋飯好了....嘖嘖嘖 還是去那家吧~

聽說是樂麵屋老闆開了咧~

站在門口看著menu,馬上就有熱心的服務生出來介紹...

也因此發生了一件蠻好笑的事....

服務生:你好你好,我們這邊不只有蓋飯喔~  我們還有"碗"~....

甚麼? 還有碗...   

原來有碗這件事也值得拿來說嘴...

曾經因為跟服務生講錯話而鬧過笑話的阿姐回答: 阿 那那那...湯匙筷子都有附吧!

著急的服務生這才回過神來~    阿 阿 不是啦 是"湯"....

嗯嗯 很好很好 你們店裡桌子椅子也都有附~ 真是大心阿~

搞笑的結果就是我們走進去了....

這次我點的是普通的豬排丼 180元~  還好了啦~(心中吐吐舌...)



是套餐式的...

果然...有碗~

也有湯~



豬排的口感蠻不錯的~

日式的蛋汁通常都是半熟的~

不過由於獸醫的教育告訴我們~  沒熟的蛋裡面有"沙門氏菌"....

所以我還是要求了個"稍熟的"的蛋汁~

不過端上來的時候我還是喝到蛋汁了  

還好沒有得沙門氏菌阿~(是我多心了)

服務生說店裡的飯都是"越光米"煮的~

不過我忘了細細品嘗了~  口感應該是不錯啦~

都是因為NDS裡面遊戲太多了害我沒有慢慢品嘗 哈哈 XDDD



老哥點的  醬汁豬排~  聽說是果醋醬調味的~


不過我沒嘗到  因為我感冒 不能吃別人的東西



另外也有附上小菜一盤~   真的是小菜~ 小小一盤~



老姐點了華麗的"帶廣豬肉"  不過遭到了批評 "青菜太少了" 才兩片  240元~



唉阿阿 不要埋怨了~

至少還有四顆青豆 和"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