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誤會我...

不是我故意偏袒Mr.Donuts啦~

只是因為他很少那麼好康阿~

這次的活動是買咖啡送甜甜圈~  這樣一個人只需要花到50~65元...

又可以坐一個下午 沒有低消~

而且我坐的位置剛剛好有個插頭~呵呵~(偷笑)



並不是每一種都可以送的~

不過贈送的剛好是巧樂奇系列的~

剛好我很喜歡她夾的醬~ 上一篇說過了~ 它的醬是濃濃的巧克力加脆餅乾~

這次我另外試了帕芙(跟泡芙一樣嘛~故意取不一樣的名字...)



外面裹的是花生醬~ 下次可能我不會點了吧~

因為我還是鍾愛硬硬脆脆的口感~ 這個帕芙好像太軟了一點~

喜歡泡芙的人可以試試喔!

雖然這次沒有消費滿150 不過還是有送杯墊~ 

因為有點飲料~

很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