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Mr. Donuts還只有台北一兩家店的時候

每次我去台北回嘉義一定會帶一大盒 回去小心翼翼的分給鄰居朋友

告訴他們這個口味有多好吃  那個口味口感有多讚等等天話亂墜的好話~

結果現在搬到了台北...

Mr. Donuts卻開得全省四處跑  走到哪都碰得到...

一點都不稀奇了...回南部也不能買這種通俗的東西當禮物了...

果然是東西多了就不值錢...

現在天天會經過...快跟麥當勞有得拼了...

不過現在又發現了一個非去不可的理由了...

最近推出了"咖啡免費續"~

比起麥當勞現在續杯要半價~  

Mr.Donuts續杯免費...似乎又找到一個可以坐整個下午的店了~



而且不管是"咖啡"或"咖啡布蕾"都一樣可以免費續

分別是一杯50元65元~ 服務生三不五時拿著咖啡幫你續杯~ 奶球跟糖包也可以隨意拿~

算是很不錯的囉~

不過畢竟是甜甜圈店...假日的下午很多小朋友..蠻吵的~

甜甜圈我喜歡的口味跟以前都一樣...

鍾愛波堤跟歐菲香~

這次特別試了沒吃過的口味"巧樂奇波堤"~  

非常好吃 裡面的巧克力餡暗藏脆脆的巧克力餅乾~  果然是雙重口感~



咖哩的話我就不太喜歡了...太鹹...而且40元...

要不是因為沒吃午餐  也不會點這個...

後來看到桌子上放的DM   又嘴饞跑去點了一個抹茶歐菲香 



  

我真的很喜歡歐菲香 (Old fashion)~ 英文是以前很流行的意思嗎~ 哈哈 那我是老人~

咬下去瞬間的口感...是很幸福的感覺 哈~

不過抹茶的味道我沒有特別愛~

吃得很飽 那天晚上都吃不下了...

不過還是有去吃晚餐...XDDD

(補)
忽然發現我漏了一個重點了...

那就是現在有可愛的杯墊可以收集~

只要滿150元或是點一杯飲料  就可以隨意抽一個杯墊~



集滿整組12個就可以參加抽獎抽玉木紅(我一定打錯的阿~指...) 的海報~

不過我沒有特愛玉木宏 所以...杯墊還是可以留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