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匆匆來到實驗室..

這大概是我為了這次實驗最早來的一天...為了要早點做完該做的事

七點多...從睡眼惺忪中  就是他 6號

被我叫醒...

又被我迷昏...

就在剛剛...

經過了一連串一整天的纏鬥...

我結束了今天總共三隻 micro-injection 加上ICV的手術...

我開始收拾我一整個禮拜加上今天一整天用的用具...

也仔細的觀察我已經好久沒有認真看過的鼠房...(幾天來都目不轉睛看著手術台阿...)

很亂...

鼠媽媽生完小孩....很久了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 水快沒了 因為一折感冒了...

空的cage散亂...半空的水瓶散亂...

架子上有一隻看起來很虛弱的老鼠...(咦? 他是誰...沒有編號..)

不只沒有編號也沒有水、墊料、和飼料...誰阿...到底是誰...

一開始還以為是一折剛實驗完的老鼠...

匆匆給了他一些墊料和水還有飼料...

走出鼠房我洗洗抹布擦一擦之後要用的推車...

赫然發現地上掉了一張"6"...是我寫的...

這才驚覺...他是6號...

在我不清醒的情況下他被我放進鼠房然後遺忘了...

阿...6號...一整天沒有喝水吃東西了...

@_@...對不起...

剛纏鬥完8隻手術...我是很想遠走高飛沒錯...

但是這次是我自己的實驗..不該那麼大意的...

都沒有好好算過這8隻...到底都放在哪裡...位置都亂擺...

我該正視自己的工作的...

忽然覺得...自己是那麼的隨便..對實驗一點都不專心...

好多問題...都在自己不在乎的時後發生自己都不知道...

真是太不用心了

對不起阿...6號...

不只手術...還有好多好多的細節都要很仔細的檢查...

這才該是一個實驗者該有的態度才對...

要有耐心..也要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