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吃大餐!!

其實不知道那天為甚麼要去吃大餐...

是因為...開心嗎? 應該不是因為感冒吧...

已經忘了  好像是因為很久沒吃大餐了 呵~ 好笑的理由...

本來應該要去吃羅斯福路附近好吃的韓式料理的...

可惜當天帶了個拖油瓶vicky讓我們沒辦法成行...

只好委屈黑黑再次蒞臨永康街 品嘗當地的道地日本美食~

這家店在我家門口...的附近  普遍評價還不錯

店內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麵可以選粗細 湯可以挑濃淡~

廢話少說 趕快看圖才是我的強項~

首先是我點的  醬油豚骨拉麵! 170元 (店內最便宜的主餐~)



選的麵是細麵,軟硬度是選擇適中,湯頭選擇清淡~

吃起來呢?  嗯嗯~  細麵好吃!! 軟硬度適中我喜歡!!  清淡的湯頭剛剛好(對我來說啦~清淡其實不算清淡  蠻有味道的~)

這家店很可愛  用的蔥有名字  叫做"蔥太郎" 不過我忘了這種蔥有甚麼特別了 好像是日本來的~

使用的青菜在台灣的市面上是看不到的 (店家是這樣講啦~ 我也沒在市場上看過~)

這種菜叫"水菜" 沒甚麼特殊的氣味~ 脆脆的  顏色很漂亮~

至於那個中間紅通通的溫泉蛋~ 蛋黃鹹鹹的喔~ 

拿起來咬一口就放不下去了~不是因為它超好吃...而是因為怕他流走~(呵呵)

旁邊裝飾著"海苔天婦羅" ←我們自己幫他去的名字

炸過的海苔~ 別有一番風味~

拉麵裡使用的食材都很新鮮~算是很不錯囉~(不過座位有點窄~ 旁邊離席的妹妹從我的椅子後面都走不過去呢~是我胖了?)

接下來是黑黑點的  焦蔥豚骨拉麵 190元? (有點忘了)



本來我也想點這道的 因為上面的ㄧ陀閃亮亮蔥絲金光閃閃誘人~味道嘗起來辣辣的~

黑黑選的麵硬度是硬  湯頭是適中  麵是細麵~

黑黑說硬度硬的麵吃起來還有一點點生生的  不過聽店家介紹這樣才是日本人愛用的麵~ 難怪黑黑會選~

湯裡面有一點一點的焦蔥~  不知道甚麼味道  因為黑黑感冒了  XDD 所以我不敢吃...

不過難得華裔日本人沒有抱怨應該是很讚啦!!



專長:瞇眼照 - - y

今天難得多點了一樣"一口煎餃" 真的是一口喔!

一口煎餃 50元


底下那層煎得脆脆的~  味道偏鹹~ 日本人咩~

還有偏鹹的醬油...免費



不知道怎麼了 對焦沒弄好  就變成雙色醬油了 XDDD

吃飽了以後不斷加茶的服務還不錯囉~



這家店...好吃~

難怪假日的時候大家都來排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