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萬萬沒有想到...

vicky他其實是在耍我...

從上上星期六開始...他絕食抗議了一個禮拜...

眼睛無神...腸道脹氣...

所有以前愛吃的東西都不愛了...

餵了一個星期的藥..脹氣消了...精神也好多了

中間一兩天我發現他的腳底開始嚴重脫皮...趕緊強灌VitC和飼料..

還帶他出去曬太陽...試了好多方法...

現在我要來說說vicky大老爺的驕縱....

1.昨天回家的時候我發現..他故意把水滴到飼料盆裡..把飼料都弄得糊糊脹脹的...

2.位置放高的草架完完全全不碰...(vicky:本大爺那樣站著吃多累阿...)

3.青菜只吃葉子不吃梗...不論是湯匙菜或大陸妹都是一樣...把葉子跟梗分得清清楚楚...
    只給他梗他聞一聞就跑到旁邊假裝  喝水.啃草.洗臉.....
    拿一整片青菜給他他會跑一圈繞到後面吃葉子...這大爺甚麼時候那麼厲害了...
    塞梗給他他會咬一大口梗吐到地上...啊啊啊啊啊~~~~我真是奴才阿...

要怎麼證明他是故意的呢...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我發現昨晚用來跟大爺奮戰的青菜和飼料都不見了...

到了大半夜我睡著了你就跑出來把那些假裝不想吃的東西都吃了...

臭v....你再裝嘛...

--

(vicky: 一年了..我失去了蛋蛋 也失去了老婆 難道是上天要我清心寡慾?
           好, 那從現在起少吃飼料和青菜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