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標題也下得太悲哀了吧..

其實完全不是這回事啦~

星期六難得一大群人 (其實才4個)  大老遠跑到內湖高中打球

從永康街出發搭"0東" 車程12km 真夠辛苦了...還冒著會坐過站的風險 (呼~)

超久沒打這麼多球了  回來整個背都鐵了 全身痠痛....

手都腫了....

沒想到回到阿瑞家肚子已經超餓了還要自己做菜  嗚嗚~

不過有過以前的訓練對我們來說不是問題啦~(自信...雖然都忘記怎麼弄了)

拿手菜一定要的....就是地瓜沙拉了~

感謝立恩助我們一臂之力才讓沙拉那麼好吃...

圖看起來有點噁心不過...超好吃喔 (可能大家餓了吧)



如果要好看的話當然是要全部挖起來放在保鮮膜再倒扣啦~

不過這麼累了當然沒那閒工夫...先吃再說!!

接下來要說的是"汆燙花枝" 是阿瑞的新菜  以前沒做過



做法不難 不過要記得燙好撈起來之後馬上泡進冰水中  口感才會又Q又嫩喔~

醬料有分兩種: "醬油芥末" 和 "薑醋醬"

薑醋醬大家都不會弄,不過亂弄的結果還算差強人意啦~

"辣炒豆干" 怡彤的最愛~



肉絲跟豆干拌炒加入醬油榨菜~加水悶煮入味後再加入芹菜翻炒~

又香又下飯~  招牌菜耶~

以前每次大餐都要有它~真是美妙的回憶阿~

粉蒸肉~



天阿 你都不知道我想他想了多久~嗚~ 吃得我要哭了  T_T

這半年來我最想念的就是他了 ...

外面賣的粉蒸肉又貴又小....每次都捨不得點..

這樣一大盤在家裡吃才夠阿~!!!

最後是謝立恩喝不完的湯  (ZN: 湯這種東西就是一定喝得完的阿~)



打開蓋子一整個煙霧瀰漫~

超香的都是白蘿蔔和香菇的香氣~

怡彤的大作~ 裡面暗藏著燉得軟軟的排骨肉...才讓湯頭那麼順口~

還有我大大的半個香菇...= =a

這大餐吃完大家都吃撐了...

冰箱裡還有預藏(其實大家都知道了...沒甚麼好藏的) 的85度C大巧克力蛋糕 (趁阿牧不在~)

果然裝甜點要有另外一個胃...這一餐不胖不行了  呼~  吃得真是撐.....XD



本來說好要幫怡彤慶生的  

忽然說成我也是壽星了 XDD

生日就這樣的被慶祝完了...XDD 好忽然阿~

真是謝謝大家囉~ 雖然沒甚麼人來 ~ (哈!)

怡彤生日是2/11 我生日是2/22 剛好一個晚五天 一個早六天~

取中間值囉~

其實根本沒人生日  XDDD

p.s.要謝謝阿瑞啦~ 幫我們大家買菜 約人來打球 還要買蛋糕~  一整個很辛苦還毫無怨言真是好媽媽~哈哈~


結果混太晚了居然錯過了最後一班0東~

回到家...12點了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