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之前就是要吃充滿著勝利意義的"炸豬排"

那天冒著刺骨的寒風和飄飄小雨

和北上的妙銀會合後本來決定要去吃新光12樓大名鼎鼎的"勝博殿"....

沒想到意料不到的超多人排隊....嗚 吃不到了...

只好委屈到隔壁的福勝亭,

想說一樣有著"勝"字應該不致於差太多吧....而且網路上也有查到有人推

這家店的招牌在對街還蠻明顯的...

不過走在騎樓時卻很容易被忽略,因為它是在B1跟B2

進到這個地下室的樓梯間給人一種莫名的感覺

門口沒有服務生招待或帶位

沒有人指引的情況下我們只看到那個牌子"用餐請到B2"

想都沒想提著大包小包的我們就直直衝到地下二樓,

選了個視野良好的位置就坐下了,

等著服務生優雅的拿著MENU問: 需要甚麼餐點呢?

沒想到服務生來是來了

不過沒有拿著MENU,

他給我們筷子跟不明的醬料一言不發放在桌上

看他準備離開我們趕緊問到: 請問有MENU嗎?

臉色莫名其妙差的服務生回答: 阿?! 妳們還沒點餐?!!  要先在樓上點餐阿!

好像沒點餐是做了天大的壞事一樣,

他迅速的收走的筷子和醬料像是我們會把筷子放進包包然後喝玩醬料走人似的

這時的我已經很想離開這家店了...

到樓上點完餐之後...樓上的服務生對於用餐沒有任何解說

就像吃麥當勞一樣我們回到了座位...

服務生又一臉臭的拿走我們的點餐紙 (不知怎麼稱呼)

看到後方的開水和"檸檬水" 妙銀開心的裝了..



我則是眼尖看到後方有飲料!!!! (開心阿~服務這麼差大概是把錢拿去花在給客戶喝飲料了吧~)

沒想到正當我伸出手上的杯子要推出飲料!!!  

服務生警察出現!! 而我像是那個偷飲料的現行犯....

服務生臉臭著衝過來說: 小姐,飲料要先買杯子喔!!  (喔喔喔....你們都沒有任何標示阿...這種事情你在一開始就應該要說明清楚的不是嗎?)

心裡的不爽現在是完完整整的了....

我下次不會再來了...還沒有吃我就知道一定超難吃的了...

果然...

有別於一般日式豬排專賣店...

醬料是整罐調好的...服務生完全沒說那是甚麼醬...上面浮了一層超濃的油 (噁....)

這醬料都是使用類似茶壺的器皿盛裝,這樣我倒出來不都是油?  

而且沒有附上倒醬料的小碗...要是我倒了不明醬料在豬排上卻不喜歡  那不就算我自己衰?

當然這家店的前菜 豬排 和配菜 還有飯 以及湯.甜點..都是在同一個大盤子上送來的...



沒甚麼好說的...

只有上菜的時候服務生的態度才有比較好  (大概是聽到我們在說下次不來了的事吧..)

他告訴我們: 湯、飯不夠都可以再加喔!!  (不過明明桌上的告示有寫高麗菜絲也可以隨意加,這位小姐是怎樣阿...)

小菜...就不苛求了...反正是"三商x浮"等級的店


至於豬排的味道,妙銀說:普普...沒甚麼特色

以上是外國人較客氣的說法...

根本是難吃...乾得要命啦...趕快配開水喝...



妙銀點的一般的豬排....




我點的...有cheese 火腿還有海苔包在裡面...所以妙銀就不吃了...

照片..拍得居然比實際吃起來好吃...

雖然很餓..但是我吃得很慢....因為實在是很難快樂又迅速的把這種食物吃下肚



加了這種酸酸甜甜的醬....讓豬排稍微比較能下嚥...嘴巴的天花板已經被粗糙的炸豬排磨破了 (痛...)

另外一種充滿油的醬則是沒有人敢領教...

終於把高麗菜絲嗑完之後...就剩下奇怪的抹茶凍了...



鼓起勇氣吃下一口....(難吃+噁心...)

最後我們決定拋下盤子裡剩下的柳丁走人...

離開之前我去上了廁所...這是這家店最後一個讓我留下其他印象的地方

好髒阿...衛生紙散落了一地...

失望到極點的我們趕緊離開....

下次...想都別想我再踏進去...

如果下次排不到勝博殿,也千萬不要去福勝亭阿...

真是一場可怕的夢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