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年了...

逸峰一開始想要改造鼠房的構想

從改造的那一刻起,就席捲了整個實驗室(阿阿~ 實驗室天翻地覆啦~)

改造的風暴威力可以參見  遊客里里→ "大家畢業後都是好工人" "即使作實驗不專業,做雜事可得專業一點"



我要介紹我目前在實驗室最得意之作  燈燈!!  "無敵LCD架"



製作過程感謝蔡逸峰先生以及黑黑大俠的熱力相助

首先就是要先畫設計圖告訴大家你要做甚麼..

接下來用無敵的"捲尺"東量西量" 要知道鍵盤的長度和高度

然後挑選適當強壯也是一樣要無敵的木板

然後就要用無敵的"線鋸".....噗疵噗疵疵疵疵疵(有像某種生物行為)   一氣呵成的鋸斷木板

最後有請蔡先生的無敵手臂幫忙  將無敵的螺絲鋼釘使用無敵電鑽旋緊!!!

整個流程結束後,就完成了~ 無敵LCD架!!!

怎麼樣 ?!!  我的教學很完整吧~ 很抱歉沒有圖喔~ (因為那時正忙呢~)

只有成品供大家欣賞


左腳


右腳

後來逸宅看到了 太羨慕了 所以也做了一個~

今天早上去學校看到他又做了一個鼠窩~



做木工真有趣~  以前國中都沒上到工藝課覺得好可惜~

我應該列一張清單  "實驗室教我的事"

大家畢業都有副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