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實驗室忙了一天之後...

跟黑黑兩個人踏著輕快的腳步 (屁啦!)

到校門附近一家新開的 "泡麵達人館"覓食...

起因是我每天騎車回家都會經過這家店...

看看店內的擺設好像還蠻有特色的...也想一窺究竟到底泡麵怎麼煮才算是"達人"...

進入店門口..老闆娘非常友善的介紹和招待..

菜單果然是"代煮泡麵"  加蛋10元 加菜10元 加豬肉片30元....不過泡麵類都是30元起跳的

另外除了泡麵之外...另外還有很多"現煮麻油雞"之類的東西~


                                                                                                                  ↑ 黑黑的臉果然黑阿....

菜單是用手寫的 後面放廚具的架子也都很簡單...店面彷彿回到了...." "年代 (我不知道甚麼年代啦~)

接下來是側邊擺泡麵的架子,上面放著各式各樣的泡麵供人挑選,都30元起跳



哈 我很喜歡這架子的感覺

不過裝潢都做了...那些便宜的擺設很顯然是有點"不搭"的啦~ (特色嘛特色嘛~)

望著頭頂上的菜單...黑黑摸摸口袋...婀阿~!!!

沒有帶錢包!!!    

那還真的是"囧"了呢....偏偏我身上也只剩下85元了...

阿阿....(兩人尷尬對汪)

一旁好心的老闆娘(原本吃著她自己的肉燥飯...) 看我們這兩隻尷尬...

趕緊說下次再拿來就好了...

兩人躊躇了一下也只好進去了...(真扭扭捏捏阿..)

看了菜單我點了...一包30元泡麵(名稱忘了)+菜+豬肉片=70元~

黑黑則是點了"麻油麵線"~50元

兩人坐在店裡略顯孤單...熱心的老闆娘加贈了"小菜一盤" (真大方~)

選了辣味的泡菜兩人喀了起來...嘖嘖~ 蠻酸的 不辣~算好吃~



看了DM之後才發現原來跟"杜鵑"系列的Coffee和西餐廳都是同一家老闆開的..只是風格迥異



可能為了配合學生的需求吧~  推出了比較低價位的宵夜性質餐點~

店內布置不豪華  

牆上用繩子掛著一包包泡麵~ 各式各樣的口味~ (可以摘回家嗎~)



一旁的椅子各種顏色...真是活潑可愛~



一家小小的店 不過賣的東西蠻多元的...還有賣"義氏雁鴨"耶~(那是啥~真好奇~)

一旁的老闆娘一邊煮麵一邊說"幫你加一點木耳好不好 口感很好喔~"  "幫你加一點金針菇好不好~ 很好吃喔~"

老闆娘人真的很慷慨耶~

首先上來的是黑黑的"麻油麵線"~



剛開始還以為這就是50元的麻油麵線....一看有點小惱怒...

不過後來原來是誤會...這是30元的(去還錢的時候才知道的)...

不過還是害黑黑第一次跟我去吃飯沒吃飽  (呵呵~跟我去吃飯都會吃得很飽)

再來是我的泡麵



70元~多加了很多料了~味道則是...就泡麵阿

不過有青菜和木耳這樣煮還不錯 以後也可以試試~

雖然黑黑說我煮的還比較好吃~(好害羞喔 )

不過在台北能吃到這樣加了菜加了肉片的麵~  一整個懷念以前有爐子的日子阿~

話說現在就算實驗室有電磁爐了 還是不方便買青菜來洗~ T_T (怕老闆覺得我太過分~)

今天吃到這暖呼呼的玩意兒還是心生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