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無聊地在永康街閒晃...

正巧經過一家玩具店...有個東西吸引了我

正巧口袋裡冒出了50元~  (明明就是中午自己放的....)

馬力歐耶~  超想要的~



嗯嗯...看來看去最不想要的就是那隻壞蘑菇了...應該不會那麼衰給我轉到吧....(呵~)

扣~轉~轉~ 咖啦啦~ 就這樣生(誤...)下來了~

阿阿阿....轉蛋最緊張就這一刻啦....

是甚麼呢....(囧....)

是"他"....



嗚....(哭哭)

只好勉強接受你了

其實跟我的熊熊蠻配的.../  \



唉 其實好想要飛彈跟蘑菇說....


飛彈的照片

蘑菇的照片

嗚....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遊客里里
  • 啊~~~我也要~~~
    我也想要蘑菇><
  • 那快拿路易來跟我換磨菇(是壞的...XDD)

    DorcasChang 於 2008/01/24 11:36 回覆

  • 遊客里里
  • 啊....可是路易不是同一系列的蛋耶.....
  • 是阿 所以我的蘑菇也是壞磨菇壓~ 拿到你會變小喔!!齁齁!!

    DorcasChang 於 2008/01/25 00: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