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題目是沉迷...

從小到大...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曾經沉迷過某些事物...

實驗室裡,

黑黑是彩虹多年的fans....不論日文..電腦繪圖樣樣精通..

逸峰說他沉迷於電腦..各式各樣電腦大小問題找他就對了...

那老師呢? 我想他沉迷於他的研究...那麼多年了 似乎這是他唯一的興趣  

所以才那麼傑出...

逸宅沉迷於Sax吧...音樂..幫專輯找封面..把食物放在-20...

在家裡..

姊姊沉迷於飛輪海..

哥哥沉迷於電玩漫畫...

爸媽沉迷於信仰世界..

姑姑沉迷於簽大X樂

(以上有說錯的跟我說~)

我呢?  似乎從小到大...很少事情讓我沉迷...

書法 寫到一半不寫了 學的過程也沒有愛上哪個書法家或特愛誰的墨寶...

鋼琴..彈到一半不彈了  對貝多芬雖然情有獨鍾不過也沒有練到每首創作都倒背如流

理查克萊德蒙我可能連他的名字都會打錯

美術...半調子...  叫我去看畫展我也是看不懂  XD

喜歡畫漫畫...也沒有真的期待某個漫畫出下一集(四葉妹妹除外 哈哈 )

愛聽音樂...但也沒有真的是某個歌手或團體的粉絲...

這一生第一個尖叫應該是獻給了我家廁所竄出來的小強...

其他的更不用說了...

曾經有人問:你到底甚麼是厲害的?....答案是無言...

我也不知道阿...音感吧...可是音感能幹嘛?  

沒有繼續進修的我...

甚麼都是半調子...大概也只能在很容易認出某個和弦時感到沾沾自喜...

okok~ 不要跟我說我是收納達人、小巷子女王...

這些...只不過夠拿來說嘴..

夠說沉迷的話...高中打逼很沉迷我承認...

平常發呆得倒也是種沉迷....

呆得很沉...很香.~(夠啦!!又不是醬油阿!!!)

那上網也是種沉迷嗎....= =  

我承認我喜歡一直看美食照片一邊說:好好吃喔~(根本沒吃到阿...)

oh! 我又想到了 排球~ 連下大雨的時候都還要繼續打!!

從國小打到高一...高二又不打了...現在只能拿來當休閒運動...

不懂..

為什麼總是半途而廢呢....

唉~

養寵物也可以算是一種沉迷吧...

這大概就是我現在唯一沉迷的事了...每天看vicky fairy這鋤草機嚼嚼嚼把草草都吃下去...

好不無聊阿....

不過自己念獸醫也該把自己的專業好好了解一下才行...

自己還是有很多得充實的地方呢...= =

唉 murmur了那麼久都沒重點...

因為國小的時候學作文也是學一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