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忘記畢業前夕的睡衣趴了...

經過了獸醫師考、一整個烤人的暑假、林林總總的長途跋涉.....

大家都各奔前程了吧...

各位想必都以為我留著那些精采回憶的pictures吧.....Q_Q

現在要報告各位一個壞消息...

就是2007年上半年的照片全部都流失了....

就在一個驚人的早上....

我把快要壽終正寢的電腦主機搬到實驗室的路上....

沒有提早備份的我....並沒有感覺到那快要消逝的生命是走得那麼匆匆...= =

所以請大家記住....那單薄的生命有可能在就醫的過程中消逝....

穩定才是活下去的基本要求阿!!!! (啊!!!!!有個苦研究生在慘叫....)

以上有些人知道有些人還來不及通知你們....

不過現在有個好消息....

那就是...

經過我的一番努力...

終於在yahoo帳號與無名小站之間穿穿梭梭....而取得了....我忘記的密碼...

救回了....睡衣趴的照片....(內含美人阿牧香肩、地球上美食、阿瑞減重前及來自馬來西亞的風光等等)

想要完整照片的就跟我要吧....(自己抓蠻麻煩的)

如果想看照片附註的話(剛剛一邊看還真的覺得很懷念大學生活呢...真想念大家)....

就跟我要密碼吧....XDD

另外...也許我會在這個相簿再上傳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