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意外被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的電話吵醒...

Buzi~zi~zi~zi~(對方的來電顯示已經是我完全不認識的號碼了....)

從我才剛抬高的小窩跳下來  

忽然感到有點危險...

看都沒看就接了....

還好不是詐騙集團...要不然我一定會很氣...

電話一接起來:「喂~」電話那端傳來的是熟悉的聲音....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但要從我口中說出你  竟是那麼缺乏勇氣...

幾分鐘的寒暄讓我彷彿回到的不知道是幾年前...

掛上了電話....

我發現這幾年來  果然不一樣了...

時間過得那麼快速...我竟然那麼沒有敏感度...

他們都大學要畢業了  要考學測了  升國中了....

我...也有成長嗎?

以前跟你說話我總是在哭...

總是有吐不完的苦水...

好像這個世界上最慘的人就是我了...

而現在我走出了那個圈圈...或應該說是那道高牆....

我不會再跟你說我很可憐...

我也不會再跟你說我學的功課有多沉重...

到底是因為成長,還是因為沒了那道高牆?

感謝,那些陪伴我顧惜我愛我的人,也感謝那幾隻推動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