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把vicky跟fairy放在架子上讓空間變大了許多之後...

我就開始異想天開想要把自己也放在架子上了.....XDDD

上個星期下定決心在網路上訂了兩個鐵力士架~

據說這種架子真的可以支撐100公斤..

這個星期一真的寄來了...

昨天費盡千辛萬苦把架子組起來  再把我的小單人床往上一撐...

我的房間瞬間變成了樓中樓了...

底下騰出了不少空間可以擺放平常不想看到的東西...:D

整個晚上我東弄西弄 東湊西湊..

沒想到最後效果意外得不錯  哈哈~

床下的空間意外的可以念書  吃飯~

真是原本想都沒想到的呢~

把大燈關上.打開小燈,氣氛真好阿~



大家有空一定要再蒞臨寒舍喔~

ps.房間並沒有因為床搬起來而比較大呢...唯一讓我失望的一點...
真希望我是個室內設計師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ca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